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申花老板要塑造自己成明星 网友调侃朱骏谢亚龙

  他是中国曝光率最高的足球俱乐部老板,他在这一年说了很多话,球队比赛时他会坐在看台上,甚至训练时他也会全副武装地出现,他认为自己始终以游戏的心态玩足球——>>您如何评价申花老板朱骏?

  在中国所有足球老板中,朱骏肯定是最酷的一位。这位通过网游产业短时间身价倍增的上海人,不仅常常走到球员和教练的前台,还经常参加一些上海当地举办的娱乐节目。在娱乐节目的现场,朱骏会坐在一款长长的红色沙发上,身着名牌,末尾还不忘给在场的观众唱上一曲《大男人》,这是朱骏最喜欢的歌曲。

  很多人都将朱骏比喻成中国的阿布拉莫维奇,后者在2003年买下英超劲旅切尔西队,随后这位俄罗斯人又斥巨资相继买来天价外援,将切尔西打造成一支超级强队,第二个赛季就获得英超冠军。

  以网游起家的朱骏在足球经营上有着浓厚的娱乐气息,但他却非常精细。刚刚借壳升入中超的上海联城,就通过朱骏的种种行为吸引到足够的目光。每到比赛的时候,朱骏常常拿着一箱子美金来到赛场,如果球队赢下比赛,朱骏则点着一打打钞票,放在球员手中。有人回忆,朱骏将上海几家影响比较大的媒体朋友招进休息室,他发钱的每一个细节都通过这些人的文字和图像传递给外界。有一次,朱骏将6万美金分发给大家,“这是我女儿的压岁钱,算是我大女儿给大家的吧!”每人2500美金,末了,又剩下一些钱,副总问怎么办,“别给我,你们分了吧!”朱骏如是说。

  对于朱骏的这种行为,有的记者回忆,朱骏带着满满一箱子美金到现场发钱的时候并不多见,但他却通过这种低成本的方式,给球队做了最具轰动性的广告。

  朱骏还常常抛出空头支票。在2006年,上海联城连续获得胜利之后,上海德比(上海联成VS上海申花)交火在即,在连续现场给球员分发美金之后,朱骏火上浇油,拍出500万美金的赢球奖金。

  事事自己出头,朱骏有另外的目的:在中国,球员和教练都很难塑造成明星,所以我只能塑造自己了。

  上海联城和上海申花合并之后,朱骏的游戏方式逐步升级。在2007年年初,上海申花队被邀请参加一项名为“港口杯”的国际邀请赛。球队总经理朱骏的名字也在球员的参赛名单之内。据说,组织者看到朱骏要上场后表示不理解,但耐不住一再要求,最终准许他上场。

  那场比赛,朱骏上场近6分钟,与利物浦同场竞技了一回。

  关于朱骏游戏心态的故事太多,例如A3联赛,2007年中国球队第一次获得这项赛事的冠军,朱骏说是他指挥的比赛。主教练吉梅内斯连连点头。

  朱骏曾用网游比喻足球:给球员发钱,就是加“蓝”(通常指游戏中的能量),这样球员才能有动力。

  网络游戏讲究协同作战,但作为一个虚拟人物的所有者,玩儿家在进行网络游戏时有强烈的控制欲。朱骏也不例外。

  比如中国足坛很少有人敢向大牌球员开刀,朱骏就是例外。他先是处罚杜威,下放预备队,又将肖战波从主力阵容撤下来,今年,炮筒又瞄准李玮锋,说只要谁给他28万元人民币,李玮锋就可以归谁。

  朱骏的霸道还表现在他不屑足球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有一个段子,说谢亚龙要到上海进行调研,希望同朱骏进行一下交流。

  朱骏居然回应:不见!

  
(责任编辑:宋明珠)

相关新闻

申花全球海选职业经理人 朱骏:足球是我...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朱骏一向喜欢制造噱头,这一次也不例外. 明年,不仅仅是联赛冠军,亚冠冠军也是申花队的目标之一,而朱骏也将继续经营申花...

08-12-08 06:3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