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小克里琴科七局TKO拉曼 称霸IBF捧得金腰带(图)

小克里琴科称霸IBF
点击观看组图:小克里琴科称霸IBF 哥哥助阵拉曼年老体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晨,在曼海姆的SAP竞技场,小克里琴科七局击败IBF重量级冠军哈希姆-拉曼,这是一场意志的胜利,在一组合拳重击之下,小克里琴科将拉美国人拉曼逼到了拳台角落,当裁判在第七局的44秒强行终止了比赛时,拉曼看起来似乎并不很沮丧,裁判的及时制止或许正救了他一命。小克里琴科由此成为IBF、WBO、IBO三条金腰带的霸主。

  小克里琴科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他(拉曼)知道自己有机会的,但我很奇怪,他的速度显然很慢。”在之前小克里琴科就曾凭借出色的左勾拳将拉曼击倒,而这一场精彩的TKO,将小克里琴科的战绩提高到了52胜3负,其中有46场KO对手。

  小克里琴科的教练说:“他这场比赛打的很聪明,显得很有智慧。”

  美国拳王拉曼是两届重量级的冠军得主,这一次他是递补来对阵小克里琴科的,败在身高高于自己,又比自己年轻的小克手下,拉曼的战绩变成了47胜-7负-2平。

  比赛开始双方迅速进入状态,不过看起来拉曼从一开始就因为比小克里琴科矮了3.5英寸,而使自己受制,拉曼需要尽量拉伸和进攻,而身高臂长的小克则可以很轻易地躲过攻击。

  尽管多次被逼到拳台角落,但拉曼还是尽可能护住了自己的脸,小克说:“拉曼其实很聪明,他尽量不过于频繁地发起攻击,同时又耐心地等待从左侧发起冲击。”

  第四局时,拉曼显然已经力不从心,他竭尽全力发起攻击,但仅仅只是触碰到小克的身体,但他也很少受制于克里琴科,但结果是,比赛进入第六局之时,小克发起的两记左重拳准确地击打在了拉曼的头上。此后,拉曼就一直被小克逼迫在拳台角落中不得脱身。第七局小克一阵暴风式的袭击彻底终结了这场比赛,小克也蝉联了WBO和IBO的冠军。

  小克里琴科的对手本该是俄罗斯人亚历山大-伯维特金(战绩16战全胜),但他由于脚踝受伤选择退赛。因此由拉曼递补。

  小克在采访中提到了英国拳王大卫-海耶:“我很想跟他大,因为他块头很大。他是我心理最棒的选手。”

  就在今年十月,小克的哥哥、夺得了WBC冠军腰带的维塔利表示他在2009年和可能与海耶交手,当时他就说:“看情况吧,如果能跟海耶交手我倒是挺开心的。” (搜狐体育 频率妞)

    

(责任编辑:王媛媛)

相关新闻

美女幻灯:足球宝贝秀拳击 获日本情色杂...

前日,以健康性感为主打的歌手戴雪儿参与国内知名杂志《健与美》的12月刊封面大片拍摄,地点选择在北京的一家知名健身房内.这次戴雪儿突破柔弱性感形象...

08-12-11 07:5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