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女幻灯:足球宝贝秀拳击 获日本情色杂志宠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1日07: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城

  前日,以健康性感为主打的歌手戴雪儿参与国内知名杂志《健与美》的12月刊封面大片拍摄,地点选择在北京的一家知名健身房内。这次戴雪儿突破柔弱性感形象,以拳击打女现身,不仅表现了自己对最佳短片女主角的信心,更有意宣扬女权主义,让所有追逐梦想的女孩子都能发自内心的坚强。>>点击欣赏更多足球宝贝

  戴雪儿从出道开始主打的就是健康时尚性感风格,并且经常以柔美女性曲线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并且由于参加的时尚风度、奥运足球宝贝以及日本版时尚杂志《PLAYBOY》的拍摄,使得柔弱形象深入人心。而这次参与《健与美》的拍摄,却表现出了雪儿内心坚强努力的一面,虽然雪儿很符合杂志健康阳光的一面,但是始终都是女孩子,缺乏了一些力量,所以编导和摄影师都亲自上阵教导雪儿如何演绎野蛮女友。

  为了达到女强人以及野蛮女友的效果,戴雪儿第一次带上了拳击手套,而且由于手太小而手套很大,经常出现一拳出击,全套漫天飞舞的效果。而雪儿坚强的内心也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努力的学习着教练教导的每一个动作,而且很快的使得自己发自内心的变成了一个刚毅的武术拳击少女。(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宋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