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8年度一号木杆全回顾 高科技因素愈发显得重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4日16: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售价:299美元,碳素杆身

  测试型号:8.5°、9.5°和10.5°,使用Exsar DS3碳素杆身。

  厂商注解:“这款木杆几何状的杆头外形增加了MOI的起伏和交叉,以达到巨大的容错度,同时又能保持很低的旋转率和高开球角度。而经过精密车床铣磨、等离子弧焊的CorTech嵌入式杆面又能使得球手在整个杆面上都能打出USGA所允许的最大开球速度。”

  测试者感言:“击球点不准确也不会产生多少距离和方向上的损失;挥杆过程中能感受到杆头的份量,不象一个超大块的铁块;外形具备空气动力学特性;打到杆面的根部也能把球路打起来;提供最紧密的开球扇面;亮丽的蓝色外表令木杆看上去很敦实,而且很容易打;球会从杆面上跳出去。”

  “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但也没有哪一点与别的木杆相比显得特别欠缺;击球准确和不准确在感觉上差别不大;杆面闭合会产生麻烦;击球时会产生大的声响;水平更高的球员不大赞成在杆头冠部上的突起部。”

  结论:“特别稳定、可以持续打出好球,飞行线路高。”

  

(责任编辑: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