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BENEC工房推出新产品 引领高球技术新潮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8日16: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为首个进入中国大陆的专业连锁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工房,BENEC(柏纳克)始终走在新技术和新产品的前端。2008年3月26日,BENEC携手世界领袖级球杆部件商:FUJIKURA、CREWS、GOLF PRIDE,在北京天得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了精彩而隆重的新品发布会。

  此次新品发布会别出心裁的采用了现场技术研讨和新技术体验的全互动及自主方式,让来自四面八方的宾客详尽的体验了一回:顶级配件、顶级工艺、现场测试、现场制作的全套工房服务。同时,也最详尽的展示出部件设计大师们作品的精妙之处。

  图为BENEC(柏纳克)今年推出的新产品。

  

(责任编辑:王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