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王新欣无限接近天津泰达 铁心转会不成毋宁挂靴

    搜狐体育讯  辽足的中场核心王新欣正在成为今年联赛转会市场的最大一条鱼,传说看中他的球队包括天津泰达、山东鲁能、浙江绿城、广州医药等多家俱乐部。有迹象表明,天津泰达在王新欣争夺战中领跑,辽足俱乐部已经跟对方有了实质性的接触。>>>点击进入中超专题查看更多最新动态

  天津泰达看中王新欣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有消息说他们已经责成副总于根伟全权运作这件事,他们已经向辽足俱乐部询问王新欣的报价问题。明年天津泰达将会征战亚冠联赛,球队现有人员肯定不足以两线征战,引进王新欣无疑是他们提升实力的一个重要步骤。天津队的队长王霄从小跟王新欣一起长大,两个人关系非常密切,因此这可能会成为天津队成功引进王新欣的重要因素。此外,曹阳等球员也都跟王新欣关系不错,如果加盟天津,王新欣适应应该没有问题。

  王新欣本人最近则是一身轻松,他正在忙于学业,他此前一直就读于北京体育大学,今年是他的毕业年,王新欣说:“难得有时间到学校看看,有些功课得做一做了,要不然就不能按时毕业了。”对于他转会的种种传闻,王新欣淡然一笑,“现在说转会还有点早吧,还有半个多月时间呢。我也听说有一些球队对我感兴趣,但还没有人跟我联系过,关键还得看我们俱乐部的吧。”

  尽管心态比较平和,但王新欣离开辽足的决心还是非常大,他说:“我现在也不知道俱乐部有什么想法,你说把我留下还有什么意义吗?”事实上降级之后,辽足降薪势在必行,如果王新欣留队,显然俱乐部不会继续支付几十万的工资。王新欣说,“如果俱乐部勉强留我,那就看看大老板什么想法了,如果真想冲超还行。要是混日子,肯定要降薪,那样的话我还不如不踢了呢,俱乐部总不能勉强我继续踢下去吧。”

  其实去年王新欣就有机会离开辽足,但最后时刻俱乐部挽留了他,王新欣说:“我去年没有离开辽足,这一年我也算尽心尽力了,我觉得在转会这件事上俱乐部不应该为难我,毕竟我今年28岁了,还是把机会留给年轻人。(搜狐体育 张亮12月4日发自沈阳)

转会热点:北京引援瞄准辽足两悍将 国安:为夺冠舍得花钱

          中超冬季流行挖墙脚 诱惑下外援外教难从一而终

          三洋帅悲喜两重天:铁帅观望图拔续约 科萨走人

          中超转会风向标:豪门竞逐洋枪队 国安卸磨杀驴 更多

  
(责任编辑:孟祥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