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VS切沃评分:伊布闪耀梅亚查 克雷斯波最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22:00,意甲第16轮继续进行,国米主场4-2击败升班马切沃。《数码体育》赛后给出了两队出场球员的评分,独中两球,且有一次助攻的伊布被评为全场最佳。

  以下为两队球员评分:

  国米:

  塞萨尔(6.0):两个失球有些令人意外,但最后时刻国米疯狂进攻,他力保城门不再失守。

  萨内蒂(6.5):在右路完全封阻了兰杰拉,进攻中也给对手制造了很大麻烦。

  科尔多巴(6.0):补位及时,总能在危急时刻出现。

  萨穆埃尔(6.5):后防统帅,但在盯人当中有几次失误,佩里西耶的进球他有一定责任。

  麦孔(6.5):上半场表现平平,下半场多次从右路策动攻势,助攻伊布打入3-2的关键球。

  蒙塔里(6.0):积极奔跑与逼抢让对手极不适应。

  坎比亚索(7.0):展现出极强的大局观,即便比分被追成2-2时也坐怀不乱,带领国米打出一波波进攻。

  斯坦科维奇(7.0):一个进球,两次助攻,塞尔维亚人进攻中的表现堪称完美。

  麦克斯维尔(6.5):第3分钟就为国米首开记录,但防守卢西亚诺略显吃力。

  奥宾纳(5.5):不是很兴奋,而且有些粘球,过早的被替换下场。

  伊布(7.5):两个进球帮助国米锁定胜局,再次证明了自己的核心地位。

  替补:

  菲戈: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巴洛特利(6.0):替补出场,发挥了身体、速度上的优势。

  克雷斯波(5.5):阿根廷人并不是没有机会,但在球队最需要进球的时候,他却两次错失良机。

  切沃:

  索伦蒂诺(6.0):做出了很多精彩的扑救,特别是上半场,不可思议的将斯坦科维奇的头球攻门化解。

  耶佩斯(5.5):上半场还能勉强防住伊布,但当国米孤注一掷派上四前锋时,伊布完全是如入无人之境。

  曼托瓦尼(6.5):对麦孔的防守相当不错,还助攻本特维格诺打入一球。

  弗雷(5.5):面对技术细腻的麦克斯维尔,显得十分狼狈。

  本特维格诺(6.5):一个精彩的进球,让切沃看到逼平领头羊的希望。

  莫雷罗(5.0):上半场让伊布、奥宾纳很难受,但最后20分钟出现了几次致命的失误。

  马尔科里尼(6.0):中规中矩,在国米球星面前毫不逊色。

  伊塔利诺(6.5):对后卫线的保护稍显不足,但传球准确,颇具威胁。

  兰杰拉(5.0):很难得到球,只是在场上空跑。

  卢西亚诺(5.0):在边路形单影只,对球队的进攻毫无贡献。

  佩里西耶(7.0):切沃最有威胁的球员,一个进球改变了比赛的进程。

  替补:

  埃斯波西托(6.0):替补出场,但没能为切沃改写比分。

  安斯塔西: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相关新闻

国米前锋线竞争激烈 克雷斯波表态不愿...

在国际米兰已经没有位置的赫尔南-克雷斯波的经纪人表示,前阿根廷国脚对于皇马提供的短期合同并不感兴趣,他希望自己能在下赛季加盟一家能提供长期合同的俱乐部...

08-11-21 10:5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西亚诺 | 麦克斯 | 佩里 | 斯坦科维奇 | 麦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