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塞维利亚1-0胜潜水艇 阿奎罗破门马竞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08-09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15轮的全部较量。在周日的一场焦点战中,此前排名次席的比利亚雷亚尔队客场0-1不敌塞维利亚,这样使得本轮获胜的瓦伦西亚以30分坐稳了第二的位置,同时榜首巴萨的领先优势也扩大到了8分。其他比赛中,维尔瓦主场1-0小胜奥萨苏纳,巴拉多利德主场3-0大胜拉科鲁尼亚,马拉加主场2-0轻取努曼西亚,阿尔梅里亚主场1-1战平桑坦德竞技,赫塔菲主场4-1大胜马洛卡,毕尔巴鄂竞技主场3-0击败希洪竞技,马竞主场2-0力克贝蒂斯。

    西甲最新积分榜

  维尔瓦1-0奥萨苏纳

  这是西甲排名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的球队之间的较量。第83分钟,主场作战的维尔瓦终于上演绝杀,前锋阿德里安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后左脚冷静低射远角破门,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维尔瓦在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获得了本赛季主场的首胜,而奥萨苏纳客场五连败仅积9分继续垫底。

  马拉加2-0努曼西亚

  比赛在最后时刻达到高潮,第85分钟,马拉加的埃利塞乌在禁区线上被客队的马里奥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阿波罗一蹴而就帮助主队取得领先。第89分钟,巴哈锦上添花帮助马拉加锁定胜局,他反越位后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抽射上角得手。

  阿尔梅里亚1-1桑坦德竞技

  第33分钟,桑坦德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阿根廷国脚加雷离门32米左右的右脚射门直挂死角,客队取得领先。第62分钟,阿尔梅里亚利用角球机会形成门前混战,在桑坦德球员解围将球顶向禁区前沿后,阿卡西特迎球凌空抽射破门扳平比分。第73分钟,桑坦德中场拉塞恩因为对克鲁萨特犯规得到第二张黄牌下场,不过最终客队还是保住了平局的结果,阿尔梅里亚也连续四轮不胜。

  巴拉多利德3-0拉科鲁尼亚

  第15分钟,塞斯马在前场右侧边线附近拿球,他晃过洛波之后,一脚似传似射的小角度打门直接吊入拉科鲁尼亚的球门。第25分钟,主队右后卫洛佩斯带球刚过中线就突然一脚吊射,拉科门将阿兰祖比亚站位靠前,皮球从他的头上飞进大门。第56分钟,巴拉多利德再演诡异吊射,莱昂右路晃过一名拉科球员后,禁区角上的弧线射门再度洞穿客队的大门。巴拉多利德取得主场四连胜,而拉科则终结四连胜。

  毕尔巴鄂竞技3-0希洪竞技

  第5分钟,希洪竞技的后卫赫尔南德斯禁区内对洛伦特犯规,毕尔巴鄂获得点球机会,洛伦特亲自主罚命中,主队早早取得领先。第22分钟,毕尔巴鄂开出角球后连续头球摆渡,伊劳拉接到队友的横传后轻推空门得手。第31分钟,耶斯特中路的挑传吊入禁区,皮球绕过对方的后卫,大卫-洛佩斯赶在门将出击之前将球垫入大门,毕尔巴鄂也将3-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巴斯克雄狮也取得了主场三连胜。

  赫塔菲4-1马洛卡

  第13分钟,马洛卡门将卢克斯禁区内对乌切犯规,赫塔菲获得点球机会,罗马尼亚后卫孔特拉一蹴而就。第30分钟,波兰斯基中场直塞,乌切摆脱两名马洛卡后卫之后形成单刀,他的一脚勺子挑射越过卢克斯的头顶破门。两分钟后,马洛卡边线球抛向禁区,苏亚雷斯的小角度射门被阿邦丹谢里挡出,前者得球后再度横传,阿杜里兹推射空门得手,客队扳回一城。

  第71分钟,孔特拉禁区前沿一脚力量不大的射门,德尔莫拉尔在小禁区线上截得皮球后推射破门。第85分钟,赫塔菲发动反击,古埃伦禁区内右侧的射门打在门柱上弹回,加维兰补射得手。赫塔菲主场两连胜,马洛卡近7轮2平5负没有胜绩。

  塞维利亚1-0比利亚雷亚尔

  第45分钟,比利亚雷亚尔将塞维利亚的任意球解围之后防线集体前压,禁区外的主队球员将球顶向禁区,塞维利亚三名球员同时反越位成功,卡努特没有停好球,皮球落在雷纳托脚下,后者顺势将球挑入大门,潜水艇球员抗议越位,主裁判达维拉却未理睬。第53分钟,潜水艇再遭重创,锋线尖刀略伦特对埃斯库德犯规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球队也无力回天。比利亚雷亚尔在输球之后,排名已经跌到第四,而塞维利亚与次席的瓦伦西亚同积30分,落后榜首的巴萨8分。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2-3-1):1-帕洛普/24-孔科、4-斯奎拉奇、14-埃斯库德、3-德拉古蒂诺维奇/5-杜舍尔、22-罗马里克(79’23-法齐奥)/7-纳瓦斯、11-雷纳托、6-阿德里亚诺(82’17-卡佩尔)/12-卡努特(57’10-法比亚诺)

  比利亚雷亚尔出场阵容(4-4-2):13-迭戈-洛佩斯/18-安赫尔、2-冈萨洛、4-戈丁、5-卡普德维拉/8-卡佐拉、19-塞纳(56’24-阿尔蒂多雷)、6-埃古伦、7-皮雷(56’14-马蒂亚斯)/16-略伦特、11-伊巴加萨(74’9-弗朗哥)

  马竞2-0贝蒂斯

  第20分钟,马尼切直塞找到禁区前沿的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阿根廷国脚反越位成功,胸部停球后一脚大力抽射,皮球蹿入球门下角。第81分钟,阿奎罗破门为马竞锁定胜局,西芒中路策动进攻,弗兰得球后传出身后球,阿奎罗摆脱贝蒂斯的后卫单刀破门。马竞在取得联赛三连胜的同时,积分也超过皇马升至第五,而贝蒂斯则最近三轮不胜。(搜狐体育 宏岚)

  马竞出场阵容(4-4-2):25-弗朗哥/21-佩雷亚、5-海廷加、17-乌伊法鲁西、4-佩尼亚/11-马克西-罗德里格斯(83’9-路易斯-加西亚)、18-马尼切、12-阿松桑(72’8-劳尔-加西亚)、20-西芒/7-弗兰、10-阿奎罗(82’16-巴内加)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