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国家德比埃托奥梅西建功 巴萨主场完胜皇马

  中新网12月14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西甲联赛国家德比战中,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主场迎战皇马,最终巴萨2-0完胜对手,在积分榜山已经领先死敌12分。

  比赛再雨中进行,主场作战的巴萨攻势非常凶猛,皇马门前接连出现险情,反观皇马直到第24分钟才出现第一次射门。
整个上半场比赛,巴萨制造了不少机会,但不是运气欠佳就是皇马门将卡西表现出色,双方都没能有所斩获。

  双方易地再战,第70分钟萨尔加多禁区内犯规,送给巴萨一个点球。但埃托奥主罚的点球却被卡西利亚斯扑出。直到下半场第83分钟,巴萨才打破场上僵局。是时主队获得角球机会,埃托奥接普约尔的头球摆渡破门得分。伤停补时阶段,巴萨打出漂亮反击,梅西接亨利传球后挑射,卡纳瓦罗奋力解围未果反而撞到门柱上。这个进球也将比分锁定为2-0。
(责任编辑:王炎冰)

相关新闻

埃托奥10年十经典片段:皇马首秀 巴萨百...

当地时间1998年12月5日,98/99赛季西甲第13轮,皇家马德里客场0比0战平西班牙人,17岁的埃托奥上演西甲处子秀.整整十年过去了,喀麦隆人已经由青涩少年成长为足坛最顶尖的杀手之一...

08-12-05 16:0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