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女排第10轮天津仍居榜首 男排第7轮辽宁爆冷门

   本报讯 2008-2009安踏全国女排联赛12月13日结束了第十轮的全部比赛。在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天津队仅用50分钟便以3比0轻取升班马河北队,继续在A组领跑。

  比赛开局天津队一改慢热的特点,很快便以25比9取胜第一局,第二局天津队凭借队长李姗和小将殷娜的多点进攻频频得手,以25比11拿下第二局。

虽然河北队在第三局开局一度打得不错并在比分上紧紧地咬住天津队,但是自身实力上的不足还是让河北队很快处于被动。最终天津队以25比10再胜一局,仅用时50分钟便结束战斗。

  由于上海队也在本轮以3比1战胜浙江队,本轮过后津沪两强仍然在总战绩(9胜1负)上打成平手,天津队仅凭借Z值优势名列A组榜首。(苏畅)

  又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2008-2009年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七轮角逐结束。在当天进行的四场比赛中,辽宁男排主场负浙江,爆出本轮最大冷门,辽宁也结束了三连胜的势头。

  辽宁对浙江本应是一边倒的比赛,但却打得异常激烈。比赛伊始,双方便展开激战,辽宁队在僵局中主动求变,但浙江队加快进攻节奏,以25比20反败为胜。接下来老到的辽宁又连扳两局,第四局背水一战的浙江队连连打出小高潮,并以25比21追平辽宁。决胜局浙江队先发制人,15比9客场艰难挑下强大的辽宁队。

  其他几场比赛中,江苏队3比2战胜河北后站上联赛积分榜首位的位置,八一队3比0战胜河南队,北京男排主场2比3负于四川,上海3比0轻取山东。(陈思彤)

  全国女排联赛A组战报

  北京 2比3 八一

  天津 3比0 河北

  江苏 3比0 四川

  山东 2比3 辽宁

  上海 3比1 浙江

  全国男排联赛A组战报

  辽宁 2比3 浙江

  河南 0比3 八一

  北京 2比3 四川

  上海 3比0 山东

  江苏 3比2 河北

(责任编辑:厉胜男)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