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切断“三国演义” 国米已锁定冬季冠军

  穆里尼奥果然不是一般的人物,他的球队以两个胜场锁定了冬季冠军,其强硬的走势使得之前一度呈现的“三国演义”幻影破灭。

  AC米兰的叫板和尤文图斯的胁裹,曾经混沌着联赛格局。然而,国际米兰最终破茧而出——穆里尼奥铁腕治军,冷封“国王”级的球员阿德,并能顶住上层莫拉蒂的压力,以树立自己的绝对权威,得到的回报是球队7连胜。

  圣诞之前,意甲局面被这个7连胜一举廓清。“狂人”的下一枚果实是欧战,一旦能够采摘,穆里尼奥在意大利将成就气候。

  头羊远去,斑马尤文和AC米兰的纠缠尚扑朔迷离。AC米兰固然有体能伤病的局限,而尤文图斯亦有双线作战的隐患。米兰之心从来不死,“救火队员”已在路上,既有名声响亮的票房保障贝克汉姆,也有未来之星的防守中枢蒂亚戈·席尔瓦。斑马则仍在全力洗刷“电话门”之耻,以恢复其亚平宁象征的荣光,此目标虽说非两三个赛季能够达致,但尤文图斯在重返意甲的次年必须保持“在路上”的冲刺状态。

  惊险取胜卡利亚里之后,独狼罗马的联赛连胜达到了5场,你很难想象,意甲的这支中坚力量在五轮前,只以2胜2平6负积8分,羞列倒数第四。与罗马相映成趣的是乌迪内斯,其在第9轮过后,便开始长达7轮的不胜。

  振兴意甲,联赛是一端,欧战是一端,从这点讲,国米、尤文和罗马后半程肩负的使命更大。

  
(责任编辑:汀苑)

相关新闻

意甲转会投入超西甲一倍 国际米兰阵容...

《米兰体育报》说,"又是莫拉蒂花得最多",那个上世纪疯狂砸钱的石油大亨又回来了,只不过现在他花钱花得聪明,有针对性,不是凭自己的喜好...

08-09-04 06:1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