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五人制北工大负广体院闹门荒 张冬平:状态不佳

  华奥星空12月14日广州电(记者 张天龙)08-09赛季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联赛“小糊涂仙杯”广州站的比赛今天进入第三轮,北京工业大学队和广州体育学院爱奇队的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赛前广体院队队员都认为这是一场硬仗,非常不好打,没有取胜的把握,但是最终广体院队3比1击败了实力强劲的北工大队。

在积分榜上继续保持第二的位置。

  本场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北工大队射手王天伊因红牌停赛,主力门将田磊因伤缺阵,这给北京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不过广体院队依然不敢小视。前三场比赛分别对阵成都、上海和北京,用队员关智超的话说,真是场场硬仗,尤其是北京队非常不好打。但是正是关智超开场不久后的进球,为广体院队打开了胜利之门。赛后他自己也非常高兴。本场比赛广体院队独进两球的范智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场球广体院队战术对路,球队以防守反击见长,这场球在稳固防守的前提下,首先进球,最后获得胜利。”

  北工大队主帅张冬平对于比赛结果则认为非常正常,他说:“本场比赛的结果算是正常,广体院队有一定的实力。再加上本队状态不佳。”本场比赛门将王传喜又吃到红牌,下场比赛将会停赛,而主力门将田磊又有伤在身,下一场比赛门将位置将会有很大的麻烦。在昨天王天伊也吃到红牌,对此张冬平说着还是球员年轻经验不足造成,尤其是昨天王天伊的红牌,他的缺阵对本场比赛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的。

  据张指导介绍,北工大队目前面临的困难之一还有训练问题,目前北工大队没有专用的训练场地,两轮比赛间隔又很短,中间没有时间调整,本站比赛还剩下四场球,要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相关新闻

五人制联赛郑州站第四轮 北工大4比0胜...

本场比赛两支球队势均力敌,势必是一场非常激烈好看的比赛.北京工业大学队首先开球,北工大开场积极进攻,上一场被红牌停赛的冯维拼抢更是凶狠...

08-11-04 20:2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天伊 | 田磊 | 关智超 | 张冬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