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五人制广州站第二轮综述 河南获胜广体院负上海


  华奥星空12月14日广州电(记者 张天龙)08-09赛季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联赛“小糊涂仙杯”广州站的比赛今天进入第二轮,武汉地龙继续高歌猛进8比3击败了成都电子科技大学,而许久没有尝到过胜利滋味的河南建业队4比0击败了三峡大学队,北京工业大学和上海徐房队也都各自击败对手。

  武汉地龙 8-3 成都电子科技大学

  比赛开始后双方各有攻守,但是始终没有打破僵局,直到第9分钟,地龙队才由9号冯剑攻入一球。

第15分钟,成都队获得大点球,果光来主罚被门将扑出。上半时结束前30秒,成都队17号李杰欣门前铲射得分将比分扳平。第23分钟,地龙队由冯剑进球,2比1。之后,武汉队由李欣攻入两球,张习锦上添花,比分变成5比1。第30分钟,成都电子科大队黄鹤扳回一分,5比2。第32分钟,电子科大队外援费恩进球,5比3。最后五分钟,王玮连进两球,张习打进一球,武汉队8比3战胜对手。

  北京工业大学 9-3 大连君悦

  本场比赛北京工业大学队主力门将田磊因伤缺阵,第4分钟,北工大队18号杨昭率先破门。不到1分钟,王天伊又进一球,开场不久迅速取得2比0领先的优势。第11分钟,大连君悦队的积极进攻终于获得进球,8号耿德旸射门打在对方球员身上进入球门。上半时结束前三分钟,大连队9号肖毅海进球扳平比分,2比2。下半时,开场5分钟内,北工大队连续攻入三球,5比2。第28分钟,王天伊接冯维传球扩大比分,6比2。第30分钟,大连队5号丛霖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刘洋和冯维分别进球,将比分扩大为8比2。第35分钟,王天伊故意犯规被红牌罚下,战可训大点球命中,8比3。最后时刻张啸为北工大队又攻入一球,帮助球队9比3大胜大连君悦。

  上海徐房 4-3 广州体育学院爱奇

  本场比赛两支球队势均力敌,一方是国内老牌亚军,一方是目前积分榜位居第二的新军,这场比赛也吸引来武汉、北京、成都等队的教练前来观战。前10分钟,双方节奏都控制得非常好,寻找对方漏洞不急于进攻。直到第10分钟僵局才被上海队打破,6号陈佳伟门前铲射得分,1比0。一分钟后杨子恺进球扩大比分,2比0。第14分钟,广体院获得大点球,范智睿主罚被门将扑出。第15分钟,广体院队的进攻终于获得回报,7号李睿攻入一球,1比2。比赛临结束前,广体院再次获得大点球,2号邓国建主罚被扑出。最后半分钟,上海队获得任意球,杨子恺接队友发出的球射门得分,3比1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第31分钟,广体院队3号范智睿进球,3比2。第35分钟,广体院5号梁仕铭进球将比分扳平,3比3。比赛还剩下最后30秒的时候,上海队反击,7号曹悦打进绝杀一球,4比3战胜了广体院队。这也是上海徐房队在联赛中首次战胜广州体育学院队。

  河南建业 4-0 三峡大学

  第5分钟,河南建业队50号张力破门,1比0。第10分钟,訾龙突破后射门得分,2比0。最后三分钟,三峡大学五名球员球员全部压上,河南队稳固防守,没有给对手射门机会,2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时,第31分钟,河南队获得任意球,50号张力射门得分,3比0。第34分钟,河南队6号齐宏远扩大比分,将比分定格在4比0。河南建业队迎来了久违的胜利。

  

(责任编辑:胡聪)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天伊 | 冯剑 | 张习 | 范智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