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阿联3分哈里斯末节发威 篮网胜猛龙终结连败

篮网战猛龙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调查 实录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新泽西篮网队兵发多伦多,客场挑战猛龙队,这 也是本赛季双方第三次交锋。最终凭借德文-哈里斯末节出色表现,篮网客场以94-87击败猛龙,三连败就此终结。本场比赛阿联表现不佳,全场3投1中,只贡献了3分,1个篮板1次助攻外加4次失误,由于受到犯规印象,阿联本场只获得了15分钟出场时间,末节没有获得任何机会。 >>两因素导致中国易失常

  四节具体比分为(篮网在前):20-28,26-18,17-24,31-17。篮网:文 斯-卡特20分10个篮板5次助攻,德文-哈里斯20分7个篮板5次助攻,更值得一提的是,哈里斯在末节就砍下了16分,洛佩兹10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安德森十分抢眼,贡献了21分9个篮板。猛龙:卡尔德隆15分8次助攻,卡波诺17分,杰梅因-奥尼尔14分6个篮板,克里斯-波什17分9个篮板,穆恩和巴格纳尼各拿10分。

  比赛开始后不到20秒,阿联就在防守端出现犯规。波什两罚全中为猛龙拿 下2分后,又助攻卡波诺外线飙中三分,小奥连续两次进攻得手,猛龙诸将打得如鱼得水,以9-0攻击波开局。暂停回来后,卡特一记中投打破僵局,但主场作战的士气不可挡,内外线其开火,转眼之间猛龙将比分变成了16-2,此时阿联在防守波什时再次吃到犯规,被安德森换下。无奈之下篮网 再次请求暂停,回来之后,卡特挺身而出,一人连砍五分后,安德森也贡献2分,但猛龙依旧不依不饶,小奥和意大利状元巴格纳尼连续进行轰炸。本节后半段,双方开始交替得分,波什两罚全中后,猛龙以26-15领先。本 节还有2分11秒,安德森外线再次飙中三分,随后篮网利用对手失误快攻得分,首节战罢,篮网以20-28落后猛龙。

  次节,安德森和杜林这两名替补掀起了风浪,两人轮番冲击打出了一个6-2 攻击波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此时安德森表现十分抢眼,风光完全盖过了了篮网其他诸将。关键时刻,小奥再次挺身而出,内线连得四分稳定场上 局势,随后卡波诺再度展现杀手本色,外线三分投中后主队仍以37-30领先 。本节还有7分1秒时,阿联换下安德森重新披挂上阵,但上场后仍无太多 的表现机会。3分47秒,阿联抢断波什,随手将皮球甩给卡特,但后者进攻未果,不过抢下了进攻篮板立刻将球分给外线阿联,后者果断出手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37-39。比赛进入拉锯战,尽管阿联表现得十分积极,但无奈再次遭到犯规困扰,重新上场的安德森扣篮完成后将比分扳成43平,波什被吹罚一个T,卡特罚球命中后,哈塞尔也有贡献。上半场战罢,双方战成46平。

  易地再战,阿联上来就出现一次失误,随后又在防守端领到个人的第四次犯规。洛佩兹首先命中一球,但很快波什在篮下回敬两分,随后卡特,西蒙斯,哈里斯相继建功将比分反超。本节还有5分时,安德森再次将阿联换 下,尽管卡特中距离跳投得分,但主场坐镇的猛龙诸将也不都是省油灯, 在波什的带领下,球队带出了一个13-0攻击波,本节还有58.9秒,猛龙以70-60领先,卡特飙中一记三分打破僵局,随后双方几次出手均未果,三节战罢,篮网以63-70落后猛龙。

  末节,猛龙凭借罚球率先拿下两分,但一直沉默的哈里斯立刻在乌克齐身 上打了一个漂亮2+1,哈里斯终于发威,在他的带领下篮网打出了一个11-2 攻击波一举将比分反超,在这一攻击波中,哈里斯一个人就砍下了9分。暂 停回来后,卡特又在巴格纳尼头上打三分成功,哈里斯通过罚球为球队涨分,阿联替身安德森外线再次命中三分,篮网再次打出一个10-2攻击波, 终场前3分26秒,以84-74领先猛龙。无奈之下,猛龙再次请求暂停,但并 没有起到任何效果,猛龙“双塔”频频打铁,反而让安德森进攻得手,篮网完全掌控了场上局面,猛龙9分多钟的时间内,在运动战中一分未得。比赛继续,猛龙开始发动外线攻击,卡尔德隆和卡波诺分别命中三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十分以内。进行一阵罚球比拼后,卡波诺吃到一个技术犯规,可惜卡特并未罚中,哈里斯的罚球也失准,57.9秒,波什展外线杀手本色,弧顶处飙中三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5分。读秒阶段,双方相继打铁,虽 然波什通过罚球为猛龙涨分,但状态正佳的哈里斯立刻以同样的方式回敬对手,猛龙反击未果,主场饮恨。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文斯-卡特,德文-哈里斯,洛佩兹,易建联,鲍比-西蒙斯。

  猛龙:卡尔德隆,卡波诺,杰梅因-奥尼尔,克里斯-波什,穆恩。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组图:阿联篮下拼抢积极 悍将波什双拳难敌四手
·易建联遭美女记者逼供:你现在想恋爱吗?(图)
·队友盼卡特再扮绝杀英雄 队友竟是飞人铁杆粉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我的观点:阿联更应该被定位为球队第6人
正方
反方
正方:赞成,以阿联现在的水平和稳定性还不足以承担主力队员的重任及压力 反方:反对,阿联本赛季一直在进步,对于一个联盟二年级来说,他最需要的就是时间和信任。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森 | 波什 | 卡特 | 哈里斯 | 巴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