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易建联检讨自己手感差 哈里斯:调整状态战猛龙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篮网在昨天和公牛的比赛中遗憾败北。这场输球让篮网处在了一个尴尬的三连败的局面。尽管卡特在昨天的比赛中拿到了39分实现了了自我救赎,但他没能帮助球队走出连败的噩梦。

  卡特在北京时间周六和猛龙的比赛中离奇迷失,全场13投0中,颗粒无收。这样的惨淡表现刷新了他职业生涯的效率新低。在那场比赛中篮网全队的命中率只有31.3%,比赛结束时全队只拿到了可怜的79分,所以和公牛的一战队员们希望能实现自我救赎,但事与愿违。

  “我宁愿自己得19分来换取球队的一场胜利,”卡特在上一场输球之后懊恼的说。

  “如果有空位的机会,就应该出手,”易建联赛后说,“那些都是很好的投篮机会,但我们的手感太差了。”

  易建联在和公牛的比赛中手感冰凉,全场8投1中,只有2分,而替补他出场的新秀安德森也没有状态,9次试投8次偏出。

  目前篮网的战绩是11胜11负,和猛龙一战既是他们走出连败的关键战役,同时也是他们保持50%胜率的最好机会。

  “我会努力的调整自己的状态,以最佳的水平去迎接下一场比赛,”哈里斯说。

  “如果对手还是用前两场比赛中的方式对付我们,一个人防守盯球,另外四个缩在禁区,这样我们就不得不被迫在外线投篮。”弗兰克在谈到即将和猛龙的一战时说,“所以队员们在场上必须得保持良好的手感,多传球,这样才能导出空位的机会。联盟中已经有多只球队摸清了我们的套路,对付他们的防守最好的办法就是有效的回击。”(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哈里斯嫉妒易建联超人气 称惊讶自己才...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汪勇12日新泽西报道)美国东部时间12月11日上午,NBA公布09年全明星票选第一阶段结果,篮网三将易建联(易建联新闻...

08-12-12 04:1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和公 | 卡特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