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 丁俊晖英锦赛单杆147分 > 丁俊晖147动态

丁俊晖两杆147笑傲80后球手 唯两人能与之抗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丁俊晖在08/09赛季斯诺克英锦赛第二轮对阵希金斯的一场比赛中,在局分0-2落后的情况下,丁俊晖在第三局顶住压力,单杆打出147分,完成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二次单杆147,也是丁俊晖个人首次排名赛打出147。 >>你认为80后球手谁更优秀

视频:丁俊晖职业生涯再夺147 状态起伏无力回天

  丁俊晖一度是80后球手中的代表人物,而今天他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再次捍卫了自己的荣誉,在当今众多80后选手中只有马奎尔和詹米-柯普轰出过147。马奎尔曾在2000年的苏格兰公开赛和今年3月的中国公开赛与瑞恩-戴的比赛中打出了147分,而“散弹枪”柯普分别在2006年的大奖赛和2008年的上海大师赛上两次轰出满分杆,今天丁俊晖追平了马奎尔和柯普的纪录,成为了80后球手中轰出两次满分杆的第三人。

  本场比赛丁俊晖在第三局打出的147是斯诺克官方承认的第67次满分杆,这也是中国选手第四次打出147,此前傅家俊曾在2000年苏格兰公开赛,梁文博曾在2008年巴林锦标赛资格赛上打出了147,丁俊晖则在2007年的温布利大师赛上轰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一杆147,本次比赛是他第二次演绎这一精彩瞬间。

    延伸阅读:丁俊晖职业生涯再轰出147 完美表现征服观众
              史上67次满分杆全记录 丁俊晖两次轰出单杆147
              英锦赛诞生史上第八次满分杆 丁俊晖再次创历史
              丁俊晖两杆147笑傲80后球手 唯一人能与之抗衡

  从历史上来看,有15名选手曾在打出满分杆的时候输掉了比赛,最近的例子当属上海大师赛上柯普在与马克-威廉姆斯的比赛中轰出147,但是却最终输掉了比赛。丁俊晖的这次满分杆也是直播史上第36杆147分。

  在英国锦标赛的历史上,147分并不高产,算上丁俊晖的这杆也不过区区八次,台球皇帝亨德利分别在1995年和1999年两次打出,奥沙利文则在去年半决赛与塞尔比的比赛决胜局中打出了一杆,丁俊晖的这杆也是进入21世纪以来英锦赛诞生的第四次满分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尔 | 柯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