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迎来四国赛首个对手 殷铁生处子秀亮出451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北京时间今天22点,国足将迎来四国赛首个对手东道主阿曼队。在表达想进入决赛的想法后,殷铁生昨天亮出了首战451的主力阵容。

  当地时间15日上午,殷铁生在战术课上首次向队员灌输他的足球理念:“有三点大家必须坚决执行,第一,坚决打控制球战术,场上决不轻易丢球;第二,球队风格以打地面球为主,加强技战术配合;第三,注重边路进攻,打出中国队的速度特点。

”同时,鉴于国足国奥在世预赛和奥运会上付出的惨重代价,殷铁生强调,必须减少红黄牌的发生率,特别是在禁区内不能鲁莽犯规轻易吃牌,避免无谓减员。

  在马斯喀特,国足进行了11对11的全场对抗赛,这是殷家军组队以来第二次进行全场对抗,也是对殷铁生战术课的实践演练。从训练来看,国足目前阵型为451,主力阵容基本形成:后卫苑维玮、杜威、王霄和曹阳,后腰刘健和周海滨,左右边前卫杜震宇和沈龙元,王栋担任前腰,石俊担纲前锋。殷铁生告诉队员,排出这个451阵型目的就在于控球。

  今天开战的阿曼四国赛为淘汰赛制,阿曼队和中国队争夺决赛权,伊朗和厄瓜多尔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谈到今晚的首战,殷铁生表示:“国脚们现在体能状况并不好,因此在与阿曼的比赛中多控球才能掌握主动。”

  ■直播提示

  阿曼队VS中国队今天22点CCTV5(请留意电视台节目变动)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