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单杆147难成救命稻草 丁俊晖错失涅槃重生良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7日凌晨,在08/09赛季斯诺克英锦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神童丁俊晖4-9大比分输给希金斯,被淘汰出局。回看本场比赛,最为令人遗憾的是,丁俊晖在第三局打出147分后,并没有乘势前进,反倒是继续溃败,导致了最终被横扫出局,错失了这次重新找回感觉的机会。 >>丁俊晖输掉比赛的原因是什么?

视频:丁俊晖职业生涯再夺147 状态起伏无力回天

  丁俊晖本场比赛输给希金斯,应该可以说即是一场意料之内同时也是令人意外的溃败,说是意料之内那是因为丁俊晖经历了长时间的低迷,目前已经不在给人信心,面对希金斯这样强劲的对手,输掉比赛就算是被横扫也在情理之中。而令人意外则是,丁俊晖在比赛中状态并不差,并且在第三局曾经打出单杆147分,但是随后却再次陷入低迷,导致了最终的惨败收场。

  让我们回到比赛中,面对希金斯丁俊晖可以说没有半点优势,本赛季两人三次交手丁俊晖都没能战胜对手,丁俊晖对阵希金斯这样攻守平衡的选手,往往在比赛始终处于被动中。比赛的进程也正是这样,前两局比赛虽然希金斯偶尔也出现失误,但是其出色的防守能力往往使得丁俊晖很难有上手机会,随后希金斯顺利的连胜两局,其中第二局还是单杆86分大胜。

    延伸阅读:丁俊晖本赛季四战未尝一胜 希金斯成为又一克星
              丁俊晖陷单杆147魔咒 双刃剑下中国神童终惨败
              英锦赛-丁俊晖轰单杆147 整体低迷4-9希金斯

  在所有人都为丁俊晖捏一把汗的时候,小晖却突然爆发了,在没有任何征兆的下,丁俊晖在第三局打出了超高水平,用精准的进攻主意将红球解开,最后竟然奇迹般的单杆连得147分,在如此被动的局面下,丁俊晖迎来了大爆发。一时间,曾经那个进攻能力超群的丁俊晖似乎又回来了,这杆147似乎也预示着丁俊晖将会在随后的比赛中迎来重生。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在之后的比赛中丁俊晖又陷入了低迷,并且在上半场随后比赛再连败5局,半场结束就以1-7大比分落后,也几乎提前宣告了比赛的结束,尽管下半场丁俊晖曾经连胜三局,但是此时的心态已经不同,丁俊晖就这样让这个涅槃的机会从手下溜走。

  丁俊晖已经连续两个赛季状态低迷了,目前最需要的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来重新找回自信。而本届英锦赛丁俊晖本来有这样的机会,有在向着这方面努力,但是天意弄人,在丁俊晖打出单杆147分后,所有人都以为曾经那个疯狂的中国小子要回来了,但是随后的比赛中却成为一场意料之外的溃败,就这样错过了这个涅槃重生的机会,看来丁俊晖的重生之路还很漫长。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