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五人制引大牌球星 麦超彭伟国现场观赛身体力行

  华奥星空12月16日广州电(记者 张天龙)08-09赛季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联赛正在广州体育学院体育馆如火如荼的进行,五人制足球在广州开展的非常好,正在进行的五人制广州站比赛受到了广州球迷的关注,而在今天的看台上除了球迷,还出现了几位重量级球星。

  在第一轮比赛中,吴伟安和吴坪枫就作为观众在看台上关注五人制比赛,今天下午,前国脚麦超、彭伟国、温志军、吕建军,广州足坛元老吴阿七,前国际级裁判周伟新都来到了球场观看比赛,在全部比赛结束后,他们还饶有兴致的和参加本次联赛的官员、球队教练、裁判员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平时踢惯了大场比赛的老国脚们对于五人制球场和规则明显不适应,虽然他们的上场球员都是曾经叱诧球场的球星,还是被先进球。老国脚麦超在场下也是干着急。彭伟国、温志军和吕建军虽然已经年近四十,但是体能一点也不差,在一对一的时候明显占优,不过他们的配合略显生疏。在连续被打进几个进球后,中国足协五人制秘书长付玉培也耐不住登场负责守门。北京队教练张川及张冬平,河南队教练蔺建伟,广体院教练张智,裁判员王景东、古绍辉、邓港伟、安然,国家队教练单治平也都纷纷上场。不过球星毕竟是球星,他们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慢慢适应了比赛节奏,很快的就打进几个进球,最终双方战成8比8平。双方仍然意犹未尽,加时15分钟又战成1比1平,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了比赛。

  老国脚麦超在接受华奥记者采访时说:“五人制足球,中国起步较晚。现在亚洲地区伊朗、泰国、日本都比较发达。目前五人制联赛水平逐步提高,有一些非常不错的年轻球员。广州的五人制运动开展的比较普及,五人制具有场地小,拼抢激烈,比赛精彩等特点,相信我国的五人制运动会越做越大。”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超 | 吕建军 | 彭伟国 | 温志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