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替补安德森出彩 多项数据创新低易建联首发堪忧

  网队报了三天前输给猛龙的一箭之仇,全队上下自然兴奋异常,特别是顶着全场嘘声拿下20分的卡特,用自己的行动让多伦多的观众闭上了嘴。但只有一个人不开心,那就是持续低迷的易建联。一场比赛下来,出场时间、两分球出手数、总投篮数、篮板总数全部达到本赛季最低值。

更为糟糕的是,网队最出彩的是他的替补安德森,阿联大有重蹈上赛季覆辙之势。在球迷为他争取全明星首发的时候,阿联该为自己在网队的首发努力了。

  在上一场被波什完爆之后,本场比赛阿联继续在和波什的对抗中全面落败,早早领到四次犯规,只能下场。而由于惧怕波什的内线防守,阿联昨天三次出手均是拉到外线,但只命中了一次。反观替补出场的安德森,则更敢于打到篮下,即使不中也会给波什造成一定的防守压力。安德森和上赛季的维兰纽瓦极为相似,只要给他足够的上场时间就不缺得分。通过昨天的比赛更是大大增加了他的自信心,在今后的比赛中,易建联如果不能迅速走出低迷,极有可能被安德森挤出首发。昨天比赛之后,网队的老大卡特也公开表扬安德森,“我会时不时回忆起我当新秀时的事情,那段时间很艰难,需要有一个人站出来鼓励你并对你说‘相信你自己并打好你的比赛吧’。我们很正确地选择了安德森,他在今晚打出了他的身价。”这对于阿联来说,更不是一个好信号。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森 | 波什 | 卡特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