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英锦赛丁俊晖轰出147 仍负希金斯无缘八强(图)

资料图:丁俊晖在比赛中。 中新社发 刘建民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17日电2008斯诺克英锦赛进行你过了第二轮的争夺,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球员丁俊晖4-9不敌希金斯,无缘八强。

  比赛开始后,丁俊晖迟迟不能进入状态,连续丢掉两局。第三局希金斯开局时防守出现漏洞,丁俊晖抓住机会打出单杆满分147。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丁俊晖首次在职业排名赛中打出的满分杆,同时也是在去年温布利大师赛后第二次满分杆。

  不过随后的比赛丁俊晖进行的还是非常被动,希金斯顺利拿下五局,以7-1结束上半场。下半场丁俊晖状态有所回升,单杆82分扳回一局,第十局和第十一局,他也分别以110-0、86-29取得胜利。然而尽管如此,丁俊晖此前落后的过多,希金斯第12局打出单杆91分取得胜利。

  第十三局,丁俊晖在连得32分后出现失误,希金斯没有浪费送上门的良机,并以74-32拿下本局,总比分9-4淘汰丁俊晖进入八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