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 丁俊晖英锦赛单杆147分 > 丁俊晖147动态

专访小晖:紧张到手心出汗 请粉丝大快朵颐(图)

丁俊晖与美女粉丝合影
[独家组图:丁俊晖再轰147 心情不错邀美女粉丝进餐]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石圆圆 当地时间12月17日,泰尔福德报道)和希金斯的比赛结束后,4-9的结果意味着丁俊晖提前告别了英锦赛,手拿球杆从赛场内慢慢走出来,看不出他的伤心和失望,第三局轰出职业生涯中的第二个147满分,冲淡了丁俊晖失利的遗憾。 >>>祝贺丁俊晖

  徒步回到离赛场不远的宾馆,所带的手提电脑摆放在桌子上,屏幕上显示着他目前最钟爱的电脑游戏CS的画面,已经是晚上九点半,赛前泡了一杯方便面的他显然有些饿,主动建议从其他地方来为他现场加油的朋友找泰尔福德附近一家好吃的餐馆,刚刚赢得147奖金的他做东。“你们都在现场看我的147了吗?心情是不是特激动?”丁俊晖的率真个性展现得一览无遗。

    [独家]147影响心理和发挥 小晖表面从容难掩心底暗流
          诸名将祝贺丁俊晖147 奥沙利文:丁抢了我的钱

  希金斯的开局不错,直落两盘,0-2落后显然激发了丁俊晖的斗志,“打了三四个黑球后,大约三十来分后,仔细看看了桌面上的球分布,感觉有机会打147,就慢慢朝目标迈进。”他自言自语到。

  过了百分后,现场爆满的观众也意识到丁俊晖的147野心,原本寂静的赛场更加雅雀无声,其他场地的裁判和工作人员也渐渐地围拢了过来,隔壁正比赛的马奎尔和罗伯森也走过来观看这一历史性时刻,还有三个球时,丁俊晖突然放下球杆,走到了桌子旁,猛喝了几口水,现场的所有人都笑了起来,丁俊晖也害羞地笑了笑。回忆起这个细节过程,丁俊晖承认当时并不是真的口渴,“最关健的时刻,我当时也非常紧张,手心出了不少汗,喝口水是为了缓和一下紧张心理,让自己定一定,平静下来。”

    [博客]丁俊晖BLOG老希状态好自己太烂 为傅家俊加油
    [战报]丁俊晖职业生涯再轰出147 完美表现征服观众

  遗憾的是,打完147之后,丁俊晖却没有乘胜追击,连负5局,1-7结束了上半段前八局比赛,尽管晚上继续开战后他的激动心情得以平复,攻击力强的本色得以展现,连赢三局,但可惜和希金斯相差太大为时已晚,再一次落败“克星”,丁俊晖却并不服输,“其实如果看了这场比赛就会知道,我整场比赛打得还可以,技术上大家都差不多,但今天他打得比我好。”

  星夜兼程回到谢菲尔德后,过去一个月来一直为英锦赛苦战的他准备好好歇息一两天,同时也算是对自己147的奖励,23号将启程回国,“回国又可以腐败了。”丁俊晖充满了憧憬。(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石圆圆)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