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朱骏谋划申花09年蓝图 弃中超先生或挂牌王大雷

  球队放假了,可是申花老板朱骏一刻都没有闲着,他不仅要忙九城公司的年终总结,还要谋划申花的2009蓝图。日前,申花队执行主教练贾秀全已经提前结束休假返回上海,与老板商量球队下个赛季的相关安排。

  由于2009赛季申花面临着亚冠的重任,而且朱骏非常重视球队在洲际比赛中的表现。在失去2008赛季中超联赛冠军之后,朱骏就放出话说,要力争亚冠冠军。而亚冠的水平远高于中超,所以调整球队成了当务之急。不过,朱骏在引援上面还是将基本沿用上个赛季的思路,重外援轻内援。好钢要用在刀刃上,朱骏还是将集中资金引进优秀的外援,所以即便是上赛季的中超先生,朱骏仍考虑基本弃用。

  当然有进也有出,正如晨报此前所报道的,2009赛季的申花挂牌名单,很可能会有“重磅炸弹”,国家队队员郜林、前国奥队队员王大雷以及朱骏曾经很器重的姜坤都有可能会出现在挂牌名单中。

  俱乐部的一位高层对记者说:“老板的性格你是知道的,他说了要调整,必须调整,肯定会有动作。再说老板是懂球的,他都看在眼里,现在一个赛季结束了,是到了该总结总结的时候了。”

  人员的调整还包括球队管理层的调整。联赛结束后,朱骏一直在忙于面试总经理和技术顾问。昨晚8点多,朱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总经理今天深夜将最终确定。”

  据悉,总经理将是前主帅吉梅内斯。至于技术顾问,朱骏仍在考察中。谈到对于前埃因霍温的技术顾问法尔科斯的印象,朱骏说:“我们确实接触过,但是我们还需要综合考评比较,候选人并不是只有他一个人。”

  □晨报记者 甘 慧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