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库娃男友舌吻歌迷 脱裤照报复美少女无情(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8日12: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道顿崛

  伦敦时间16日消息,与库尔尼科娃相恋7年的情歌王子恩里克-伊格莱西亚斯近期似乎和俄罗斯美少女的关系陷入了僵局,上个月因为宠物狗狗的问题被库娃踢出家门之后,至今两人都没有重归于好,而恩里克似乎也不怎么满意库娃的绝情,在自己的演唱会上,舌吻性感女歌迷,脱裤供球迷拍照,种种举动似乎在对库娃示威。不过,这位17岁的女球迷相貌极似库娃。

  伦敦时间12月10日,恩里克伦敦个唱火爆开场,HIGH到兴头,恩里克将超级迷恋自己的17岁女歌迷玛丽亚-卡萝尔拉上舞台,不仅合唱一曲,并激情舌吻。

  更为过火的是,恩里克还在演唱会上当中脱裤供球迷拍照,没有了库娃的跟随,情歌王子也恢复了不羁的个性。

  在谈及和库娃的争吵时,恩里克说道:“我们已经和好,但她还是不让我搬回去,我现在只能等待她的同意我才能回去住。”看来,这对金童玉女想回到以前的美好时光难上加难了。

  (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