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莎娃获评08最炙热女星 回应质疑稳坐NO.1(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5日14: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鸭梨

  莎拉波娃被美国时尚体育论坛评为2008最热辣的性感女星。有人也许会质疑,体育圈里美女如云莎娃凭什么上榜?

  先说俄罗斯美女的成绩,网坛美女在2008上半年有着尚佳的表现,先是摘得澳网冠军,在海宁退役后登上第一的后座。上半年可谓状态神勇。虽然下半年伤病困扰最终宣布退出比赛,但是“效率之王”还是归莎娃所有。

  再说莎娃的场外表现,代言香水、球鞋、珠宝,手机,俄罗斯姑娘从头到脚都被赞助商买下,身价接连翻番。除了拍广告拍杂志封面做时尚女郎,身高高挑的莎娃更是不忘到穿着比基尼到沙滩上放松,让狗仔队们给她做免费宣传。

  虽然近年来,伊万等美少女大有争夺“网坛第一美女”之势,但通过近日的调查得知,莎娃在网民心中仍有不可取代的位置。无论是沙滩上穿着粉色比基尼的莎娃还是球场上穿着吊带微露酥胸的莎娃,都让球迷大饱眼福。

(责任编辑:小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