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布朗:皇帝防守也一流 詹姆斯将伟大字眼送球迷

  勒布朗-詹姆斯整晚看起来非常轻松,因为他几乎不费吹灰之力就帮助球队93-70战胜了森林狼,让后者吃到了11连败。

  小皇帝本场比赛得到32分,而且在防守方面也展现出了很强的功力。在被前森林狼球员沃利-斯泽比亚克替换下场时得到了现场球迷的热烈欢呼。

  骑士主教练迈克-布朗就认为詹姆斯应该入选NBA第一防守阵容。“当队中领袖在球场一端做那种类型的防守时,”布朗表示,“这是具有传染性的。”

  詹姆斯本场比赛20投14中,比赛的前32分钟只投丢一次,那还是在半场行将结束时一次70尺处的压哨投篮。他在第四节得到14分,带领球队取得了一场大胜。“你永远无法为这些准备什么,”他说,“这里的球迷很伟大,我真的很感激他们。”

  经过了11连胜,骑士队前进的脚步在上周六被老鹰队终结。而在今天面对森林狼的比赛中,他们早已把失利抛在了脑后,用强大的防守给对手施加了强大的压力。

  凯文-麦克海尔在接手球队之后战绩为0胜6负。“我们还要继续努力工作,没有人认为这很容易,”阿伦-杰弗森说。

  森林狼曾在第二节末段打出过高潮,从一度落后13分逐渐将比分追近。第三节杰弗森的一次转身跳投还帮助森林狼取得了领先,然而骑士在随后的时间里统治了比赛。

  拉沙德-麦坎茨全场8投0中,只得到2分和3次犯规。莱安-戈麦斯在追分的关键时刻也是连续错失关键三分球,森林狼全场三分球14投1中。“从某些方面来说,,我们必须命中其中一些投篮。”麦克海尔表示。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布朗 | 麦克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