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08收官体操队机场受欢迎 教练"偷袭"何可欣(图)

  “出来了,出来了,我看到他们了。”昨天中午12点半,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国际出口外,体操奥运冠军邓琳琳回头向教练何花和队友们大声喊。


  邓琳琳一行是来迎接女队主帅陆善真和队员程菲、何可欣等人的,他们在刚结束的西班牙体操世界杯总决赛上夺得5金2银1铜,为中国体操队的2008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一见到程菲等人出来,邓琳琳他们马上捧着鲜花、举着“欢迎中国体操队载誉归来”的横幅冲过去,来了个“鲜花轰炸”。

  “我们训练完就来了,饭都没吃啊。就怕来不及接你们!”肖莎拥抱着杨伊琳笑着说。

  “是啊。你们坐了那么长时间的飞机,也没吃饭吧?走,咱回宿舍吃去!”一群女孩子围上来,叽叽喳喳地说笑着,一起推着行李车,朝门口走去。

  何花教练拿着花“偷袭”本次比赛的高低杠冠军何可欣。“可可,你可回来啦!比得不错啊,让我捏捏小脸蛋儿!”何教练把花从背后往何可欣怀里一塞,捏着她的脸蛋儿说。

  何可欣用力地抬起头看着何教练,大叫了一声:“何导!你想我了吧?”然后就大笑起来。 文/记者吴薇薇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可欣 | 邓琳琳 | 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