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高坛“色”男与他们真假女友 魔鬼的代言人赫利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8日15:42 来源:搜狐体育

  08高坛风起云涌,一幕幕巅峰对决令人目不暇接。而除了球员在球场上的大比拼外,场外的他们也免不了一番龙争虎斗。尤其在高尔夫这一盛产高质量帅哥的产业中,一个个色艺俱佳的美男也是保证收视率的一大重要因素。无论是高坛“贝克汉姆”亚当-斯科特,或是酷似T台模特的哥伦比亚帅哥卡米罗-维勒加斯,无疑都吸引着众女子的眼球。而究竟谁才是他们心中的“白雪公主”而哪个女子又对他们情有独钟呢?我们为您细数了历年来相互暗送秋波的型男靓女,让您来看看究竟是哪一对最般配。

  杰森-戈尔和伊丽莎白-赫利

  伊丽莎白-赫利大秀身材的比基尼照片让人看得热血沸腾!现年42岁的她身兼演员和模特等数职,如今依然笑傲世界影坛。有人说伊丽莎白就是魔鬼的代言人,是诱惑和邪恶的化身,那张幽雅精致的面孔蕴涵着高贵的气质,俏脸的背后深藏着聪睿、轻狂、略带反叛的性格,不凡的经历造就了她不凡的人生。而这位集天使和魔鬼于一身的美人,就连一向绅士的高尔夫球手都难抵她的诱惑。“她在《王牌大间谍》(电影《Austin Powers》)中真是太美了。”杰森-戈尔说到。

(责任编辑: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