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 2008年世俱杯 > 08世俱杯曼联

世俱杯-鲁尼2球C罗建功 曼联5-3大阪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18点30分,2008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赛展开第二场半决赛争夺。在横滨国际综合竞技场,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曼联队5-3横扫亚冠联赛冠军大阪冈巴,如愿与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厄瓜多尔的基多大学会师决赛。维迪奇、C罗和弗莱彻各入一球,替补登场的鲁尼则梅开二度。组图 技术统计 更多世俱杯新闻

  在击败阿德莱德联后,亚冠冠军大阪冈巴如愿获得了与曼联队过招的机会。此役,曼联队的贝尔巴托夫因赶赴日本途中患病缺席,鲁尼也因训练中受轻伤开场时坐在替补席。加里-内维尔、吉格斯和斯科尔斯三位老将如弗格森赛前所言领衔首发。大阪冈巴方面,佐佐木勇人上战受伤已经提前退出了本届世俱杯赛事,二川孝广也因伤未能跻身先发阵容。由于曼联登场,因此现场球迷爆满。<<<<<<您认为曼联能夺得世俱杯冠军吗?

  上半时比赛开场,大阪冈巴很快进入比赛节奏。第4分钟,明神智和大禁区前沿打门被范德萨没收。随即,自称是曼联球迷的安田理大22码外左脚打门稍稍高出。第5分钟,C罗转身左脚低射被门将藤谷阳介扑下。2分钟后,卢卡斯左侧挑射远角打偏。第12分钟,C罗左侧25码外任意球射门准备打落叶球没有踢正,被藤谷阳介没收。随即,播户龙二巧妙卸下挑传球在禁区内左侧14码处斜射被范德萨用身体挡出。

  第15分钟,C罗接斯科尔斯传球后,横向带球16码处左脚抽射擦左立柱稍稍偏出。2分钟后,加里-内维尔在禁区内夹住播户龙二的胳膊解围,皮球直接打在自己手臂,但墨西哥籍主裁判本尼托并未判罚点球。随后,曼联队两次传中球都未能在中路形成射门机会。第26分钟,纳尼禁区外远射打飞。第27分钟,C罗右侧一扣晃过安田理大发力劲射被山口智封出底线。第28分钟,吉格斯右侧角球开出,维迪奇6码处力压山口智头球攻门将球送入球网。

  第33分钟,吉格斯右侧传球,安德森门前包抄头球攻门没有顶正。进球后,曼联队明显打开了控制球。第39分钟,卢卡斯中路26码外的一脚射门高出。第44分钟,播户龙二大禁区前沿的右脚射门稍稍高出。补时阶段,C罗传球给特维斯,后者劲射被挡弹出底线。补时第2分钟,吉格斯右侧角球开出,C罗力压明神智和侧身10码处跃起甩头顶球门左下角破门。上半时比赛,曼联队2-0领先大阪冈巴进入半场休息。

  第48分钟,斯科尔斯接磕传球禁区左侧射门被山口智挡出。5分钟后,加里-内维尔回做,斯科尔斯30码外远射打飞。第55分钟,大阪冈巴策动了一波连续进攻。先是明神智和的劲射被挡,随后远藤保仁禁区外的传球导致维迪奇受伤倒地,好在铁卫问题不大很快又投入比赛之中。第58分钟,山崎雅人的射门既高又偏。第65分钟,远藤保仁任意球直接射门被范德萨单手封出,播户龙二转身再射稍稍偏出。随即,弗莱彻、埃文斯和鲁尼相继替补登场。

  第74分钟,大阪冈巴右侧打出一次流畅快速的进攻,山崎雅人接桥本英郎的地滚横传球后17码处低射扳回一分。C罗失望表情溢于言表。第75分钟,弗莱彻中场斜传,鲁尼胸部卸球轻松摆脱中泽聪太左侧14码处低射中路得手。第77分钟,远藤保仁禁区外劲射被范德萨封出,内维尔立即回防及时做出铲球动作破坏了对手想补射空门的机会。第78分钟,埃夫拉左侧传球,弗莱彻7码处头球一顶将比分改写为4-1。<<<<您认为鲁尼能成为英超最佳射手吗?

  不过这并不是终场比分。第79分钟,纳尼左侧传球给吉格斯,威尔士老将直接顺球打身后,鲁尼半转身16码处低射梅开二度。第81分钟,远藤保仁任意球打门被范德萨拿下,1分钟后,鲁尼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5分钟,播户龙二左侧传球,加里-内维尔拦截时皮球击中自己的左手臂,裁判鸣哨判罚点球。远藤保仁操刀打球门左下角,尽管范德萨判断正确,但却无力阻止皮球入网。

  第87分钟,吉格斯的任意球射门打偏。补时第1分钟,卢卡斯中路背身挑传右侧身后球,桥本英郎摆脱埃夫拉突入禁区距门10码处大力斜射破门。最后时刻,C罗的任意球射门被藤谷阳介没收。最终,曼联队5-3击败大阪冈巴挺进决赛。12月21日15点30分,大阪冈巴将与帕丘卡队进行季军争夺战;曼联则会于21日18点30分同基多大学争夺本届世俱杯的冠军。(搜狐体育 文治)

  大阪冈巴(4-5-1):22-藤谷阳介/13-安田理大、2-中泽聪太、5-山口智、21-加地亮/7-远藤保仁、11-播户龙二(85’8-寺田绅一)、30-山崎雅人、17-明神智和、27-桥本英郎/9-卢卡斯

  曼联(4-5-1):1-范德萨/2-内维尔、5-费迪南德、15-维迪奇(70’23-埃文斯)、3-埃夫拉/7-C-罗纳尔多、8-安德森、18-斯科尔斯(67’24-弗莱彻)、11-吉格斯、17-纳尼/32-特维斯(74’10-鲁尼)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格斯 | 加里 | 内维尔 | 斯科尔斯 | 范德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