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路透社:国足耻辱败北 谁能遏止球迷愤怒海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路透社在今天发表了一篇关于中国足球的文章,在这篇文章中,路透社毫不客气的指出,在新国足1-3不敌阿曼之后,中国球迷的期待最后再度变成了愤怒,可以说现如今的中国男足已经到了有史以来的最低谷。全文翻译如下:您如何看路透社对于国足的评价?

  中国广大媒体和球迷满心期待的新一届国家队于周四遭遇惨败。新帅殷铁生并没有带给这支球队好的运气,他们在同阿曼队的热身赛中遭遇到1-3的惨败。

  即将过去的2008年对于无数支持中国足球的人来说是悲惨的,他们不仅在奥运会足球赛上折戟沉沙,小组赛便早早的打道回府。世界杯预选赛上同样战绩不佳,已经提前宣告无缘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中国队在同阿曼队的比赛之前,便已经跌落到了低谷之中,他们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100位,这是他们历史上第二低的排名。

  “这是一个难堪的开局”,中国的足球媒体在这场比赛结束后纷纷进行了哀叹,媒体们指出殷铁生的首秀是1992年以来,7位中国队主帅中战绩最差的开局。著名的《北京青年报》更是痛心疾首的指出,这场失利对于中国足球来说是异常耻辱的。这场比赛的失利也是中国队在历史上首次输给阿曼队,他们同这个海湾国家长时间以来的不败纪录正式宣告作古。

  中国的相关媒体并不在意曲波在下半时的进球,反倒是对中国队这场比赛中两名边路年轻球员出现的低级防守大加讽刺。北京的某这名报纸甚至对国足挖苦道:中国队这场比赛真的应该庆幸,阿曼队仅仅打进了三个球。

  被任命为中国队临时主帅的殷铁生,在这场比赛后表示:“这场比赛不会打击到球队的士气,我们仍然会在后面的比赛中按照自己的计划来按部就班的进行调整。球队的目标是1月份进行的亚洲杯预选赛,在这个比赛之前的一系列比赛都只是普通的热身赛。”

  中国队在输掉这场比赛后,将于周五和伊朗队进行本次阿曼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中国队将在1月份的亚洲杯预选赛上迎接越南和叙利亚队的挑战。(搜狐体育 阿卡)

相关热点:国足VS伊朗前瞻:如羊入虎口 平局已成最大奢望

          殷铁生:把伊朗当叙利亚打 国足451阵型不会变

          足协高层只减压不责怪 正视体能差距输球不可怕

          殷铁生会诊国足两大队长 杜威王霄究竟问题在哪

          国足总结会分析败因 殷铁生亡羊补牢给后防洗脑 更多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