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羽联巡回赛总决赛 > 羽联总决赛动态

羽球总决赛索尼2-1胜史密斯 二号种子迎两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总奖金为50万美元的首届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在马来西亚来开幕,中国羽毛球队为集中冬训未参加本次比赛。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B组比赛中,经过56分钟的激战,二号种子、印尼选手索尼2-1战胜七号种子、英格兰选手史密斯,迎来小组赛两连胜,而史密斯则遭遇两连败。

三局比分分别为21-12、22-24和21-12。

  此前的比赛中,索尼在与陶菲克的印尼德比中逆转获胜,而史密斯则在首场比赛中不敌丹麦名将佩尔森。相比较而言,索尼在实力上更胜一筹。

  首局比赛,索尼开局便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连取四分,以4-0领先。此后,二号种子稳扎稳打,始终将领先优势保持在三球以上。双方最大分差一度拉大到十分,史密斯在该局未能给索尼制造麻烦,索尼最终21-12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双方则打得难分难解。在史密斯2-1领先时,索尼连得四分,反超比分。此后,史密斯曾一度将分差缩小至一分,但随后未能咬住,被索尼再度扩大领先优势,本局中段,史密斯以6-11落后。然而此后场上形势发生变化,史密斯开始反扑,将比分扳成14-14平。随后,他趁势追击反超比分,以20-18领先进入局点。此时,索尼仍未放弃,连拿三分,反超后进入赛点。但索尼关键时刻未能把握住机会,在错过两个赛点后,被对手翻盘。史密斯以24-22顽强拿下第二局,将总比分扳成1-1平。

  决胜局中,索尼仅在开局阶段遭到对手的纠缠,在双方打至5-5平后,索尼开始领先,并逐渐扩大优势。此后的比赛波澜不惊,最终索尼21-12拿下第三局,总比分2-1战胜史密斯,迎来自己本次赛事上的两连胜。

  接下来将进行小组赛的最后较量,索尼将迎战丹麦选手佩尔森,而史密斯则将面对强敌陶菲克。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佩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