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称大阪表现令人震惊 决赛对手为何难对付

    搜狐体育讯 曼联战胜大阪刚巴挺进世俱杯决赛,这样的结果赛前几乎所有人都预料到了,但是一场5-3的进球大战却让很多人都大跌眼镜,大阪刚巴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技战术水平和斗志也让很多人感到意外。赛后,曼联主帅弗格森也高度评价了本场比赛和自己的对手。

  “这真是一场非常伟大的比赛,球迷们的钱没有白费,如果我们和对手在多抓住几次机会,我们甚至可能打进更多的进球。我们有数不清的机会,但是没有能够抓住,而对手也给范德萨制造了非常大的麻烦。”弗格森似乎对于8个进球还觉得有点不过瘾,看来世俱杯对于爵爷来说已经是手拿把攥的了。

  弗格森对于自己的对手大阪刚巴也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大阪刚巴踢得真的非常好,我的印象非常深刻。他们的很多队员都非常有才华,并且还向人们证明日本足球的水平正不断进步。”

  本场比赛之所以能够打出高比分,和大阪刚巴积极进攻的打法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大阪刚巴排出的阵型令我非常的震惊,他们竟然排出了3-4-3的进攻阵型,这也让我们在比赛的开局阶段有点不太适应。不过在比赛的后半段我们稍微的适应了一点。”

  半决赛成功过关后,曼联将在北京时间12月21日下午迎战南美解放者杯的冠军,厄瓜多尔的基多体育大学队,如果能够取胜,曼联将获得球队历史上第一个世俱杯冠军。大战在即,弗格森显得非常的低调,“我很高兴我们闯进了决赛,但是决赛将是非常严峻的考验。基多体育大学队的防守不错,而且南美球队往往都非常的强劲,对付他们永远都不会太容易。”(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