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 2008年世俱杯 > 08世俱杯曼联

曼联不惜代价夺世俱杯 弗格森不顾赛程密集拖累

  弗格森要求曼联在世俱杯上全力表现,球队也几乎将全部主力带到日本,“红魔”的目标是要成为“世界之王”,但也有人认为弗格森和曼联将因此在英超联赛中付出惨重代价。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上,曼联将在世俱杯迎来首场比赛,对手是亚冠的冠军日本大阪钢巴队。

15日下午,曼联抵达日本的东京成田机场。由于备战时间有限,曼联抵达日本后马上就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

  在成田机场,数百名球迷欢迎曼联球星抵达,人气最高的是刚获得金球奖的C罗,很多球迷穿着曼联的7号球衣惊声尖叫,C罗也满足了大部分球迷签名的愿望,甚至还有球迷拿着C罗在里斯本竞技的球衣等待签名,一些热情的女球迷还准备了礼物送给C罗。曼联抵达酒店后并没有多做休息和调整时差,而是马不停蹄地投入了首堂训练课,包括简短的热身、慢跑和有球训练等内容。尽管经过了12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但曼联球星没有显出疲态。

  按照赛程,曼联将在18日晚上迎来首场比赛,对手是大阪钢巴队。如果取胜,他们将在21日的决赛中迎战帕丘卡和基多体育大学的胜者。弗格森之前就暗示,曼联不会在世俱杯上保留实力,因此出征的球队也几乎囊括了全部主力,“红魔”力争在世俱杯中证明自己是世界之王。

  弗格森表示:虽然长途跋涉很辛苦,但是他已经要求队员们鼓足精神,争取能让曼联成为第一支真正赢得世界冠军头衔的英格兰球队。“对曼联来说,参加世俱杯的代价是显而易见的,需要克服长途旅行的劳顿、时差,而这些将会对我们卫冕英超联赛冠军产生不利影响。”不过在弗格森看来,和世界冠军头衔的诱惑力相比,这些困难都不算什么了。

  他在16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曼联来这里就是要成为世界冠军的,如果成功了,那么“30年之后人们回想起来就会说‘曼联——世界冠军’”,“在我看来,这就是我们这个俱乐部所追求的目标,也是这项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的原因所在”。

  曼联在上周末的英超比赛中和托特纳姆热刺队战平,之后就马不停蹄地于赶往日本。由于英超是欧洲四大联赛中唯一在圣诞期间不冬歇的联赛,这也就意味着曼联踢完世俱杯后将立即返回英国参加密集的英超赛事,长途飞行加上世俱杯的消耗很可能会对曼联在圣诞期间的表现造成影响,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就很担心曼联参加完世俱杯后返回英超的表现,“曼联重返英超后将十分疲劳,英超本赛季竞争非常激烈,而目前曼联又落后于利物浦和切尔西,所以曼联将会受到极大的考验。”上周末刚在联赛中战平曼联的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也表示,“参加世俱杯可能是曼联犯下的一大错误,弗格森也许会后悔,英超即将迎来圣诞魔鬼赛程,但曼联却飞去了日本。不断地调整时差、长途飞行的消耗、不同的气候,这些都可能让曼联付出惨重代价,而且球员还可能受伤……”

  世俱杯的前身是丰田杯,是在欧洲和南美洲俱乐部冠军之间进行的一场定输赢的比赛。曼联曾在1999年的比赛中1:0战胜巴西的帕尔梅拉斯队夺得丰田杯。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