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媒体评论

广州日报:实在不应该因人而废事

  主题语:辟谣

  本期主持:宋云巍

  于芬辟谣回武汉执教

  如今的清华跳水队,面临着只有4名正式队员的窘境,但这些情况在于芬看来并不是特别不能接受的现象:“我们现在没有招生的计划,因为现在清华跳水队存在着很多问题,还需要进一步地改革与重组。

11年来,我们都是在摸索着前进,国内没有可以参照的样本。4名(队员)也好,40名(队员)也好,清华跳水队都一定会坚持。”于芬透露,现在仍然有很多家长希望把孩子送到自己这里来练习跳水:“我想如果我要招生的话,一个月招100个肯定没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主持圈点:一场“奖金门”事件把于芬推到了风口浪尖。然而实际上,相对于芬和游泳中心、和周继红的恩恩怨怨,对于中国体育影响更大的,其实是清华跳水队一度创造的新的运动员培养形式。一种新的运动员培养形式,肯定有不成熟的地方,更有很多与旧形式相冲突的地方,但不同形式的存在可以为克服很多旧形式带来的问题提供新的思路,至少是创新的一步。因而,于芬和游泳中心的矛盾也好,和周继红的恩怨也好,都不足以和“清华跳水队”这么一个新事物的价值相提并论。“清华跳水队”成立之初,或许是因人而成事,而如今,实在不应该因人而废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周继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