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于芬周继红曾是同门姐妹 10年恩怨源于权利之争

  于芬和周继红,都是当今中国跳水最权威的巾帼名帅,而且两人身上有着太多的共同点:她们年龄相近,仅差两岁;她们性格相似,刚烈坚毅;她们师出同门,桃李满天下;她们都是来自湖北的“辣妹子”。这样一对曾经并肩战斗的同门姐妹,现在却成了有你无我的“仇人”。为什么国家队大门不向于芬敞开?为什么于芬总是对周继红不依不饶?到底于芬想要得到什么?10年恩怨,早已经不只是奖金的问题。 >>原因到底是什么?

  曾是同门姐妹 还有师徒之谊 如今反目成仇

  两位铁娘子大斗法

  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之后,时任国家跳水队副总教练的于芬在队伍解散后,阔别国家队至今。之后12年间,于芬在清华跳水队培养了伏明霞(复出后训练)、何姿、林跃等一大批世界及奥运冠军苗子。作为中国最优秀跳水教练,她却始终与国家队无缘。

  不认同国家队员“准入”机制,不满游泳中心奖金分配?屡向国家现行跳水体制和负责人发动“炮轰”的于芬,到底为了什么?为什么国家队始终不能对她敞开大门?她为什么总是对国家跳水队及其领队周继红不依不饶?

  于芬到底想要得到什么?

  而这些纠纷背后,这些恩怨又是从何而来。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可以肯定地说,中国跳水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能够创造7金的辉煌,无论是于芬,还是周继红,都功不可没。

  但众所周知,这两个人却势同水火,完全一副有你无我的架势。

  于芬和周继红之间到底有什么矛盾?

  不论是清华“准入”事件、还是于芬要求回国家队、以及近来越演越烈的检举奖金……几乎每一次,于芬“出事端”,都会被舆论说到是她和周继红俩人的私人恩怨。而于芬这样公认的优秀教练,12年来无缘国家队教练组,也被归咎为是周继红从中作梗。

  两人之间具体是什么矛盾,没人能说清楚。于芬也多次否认与周继红有私人矛盾,周继红对此更是闭口不谈。

  其实两个同根湖北的老乡,目前中国跳水队最具影响力的两个女人,这段恩怨情仇早在20年前就埋下了伏笔。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周继红 | 矛盾 | 肖爱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