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首战不敌阿曼次战迎伊朗 国足变阵更多球员上场

  新报讯 记者赵睿 今天晚上,国足迎来此番西亚之行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实力远在阿曼之上的伊朗。殷铁生表示,出场阵容上肯定会有一些变化,会有更多的球员得到上场机会。

  伊朗与厄瓜多尔的比赛,后者1:0击败了由阿里·代伊执教的波斯铁骑。
整场比赛,波斯人踢得积极主动,尤其是压迫式战术令脚下技术比较好的南美人一度无所适从。中国队教练组观看了两边的表演。对于将要到来的第二场比赛,殷铁生仍会排出一个铁桶阵,与第一场不同的是,铁蛋有可能在双后腰基础上,再增加一名防守型中场,从而变阵为4321。据前方消息,蒿俊闵有可能在今晚首发,替代首场表现不佳的沈龙元。

  据阿曼媒体赛后披露,阿曼足协有意在海湾杯开踢之前为其国家队再安排一场与强队的友谊赛。虽未明说,但显而易见阿曼媒体对包括中国国家队在内的本次四国赛参赛球队的实力和素质并不是十分认可。败给阿曼后,殷铁生也无奈地表示“输得有点多”,他对国足有可能遭受到更大打击给外界打了“预防针”:“我们之前说过,这段时间就是发现问题的。真正的问题只能等到上海去解决,在那集训的10天时间里,包括体能,包括一些技战术上的要求都要进行强化。”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