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魔兽复出轻松砍下两双 魔术击退马刺迎来三连胜

马刺VS魔术组图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上午,圣安东尼奥马刺客场挑战魔术。在缺席了过去两场比赛后,魔术全明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此役复出,他的回顾对魔术取得三连胜将带来很大的帮助。结果“魔兽”上场仅仅33分钟就拿下14分13个篮板2次盖帽,带领魔术90-78击败马刺取得三连胜。

  尼尔森得到魔术最高的24分外加7次助攻,刘易斯15分5个篮板,特克格鲁11分,博甘斯8分9个篮板。马刺队邓肯得到19分9个篮板,吉诺比利替补上场贡献10分8个篮板,帕克状态低迷17投3中仅得到9分4次助攻,梅森得到10分7个篮板。

  首节开场邓肯率先为马刺内线得分,魔术连续投篮不中,邦纳左侧远投三分,马刺很快打出7-2的开局。第一节开场不到5分钟,魔术9次投篮仅仅命中1次。但马刺暂停后魔术突然找到了节奏,霍华德后仰投篮命中,博甘斯右侧底线跳投三分,魔术打出一波12-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首节剩下3分多钟,邓肯后仰投篮帮助马刺打破得分荒,但随后双方又陷入了不得分的僵局。第一节结束后,魔术19-13领先马刺。

  第二节双方几乎同时恢复了正常,梅森左翼跳投命中,库克随即为魔术跳投得手,本节进行了三分多钟,魔术将分差扩大到8分。在魔术严密的防守下,马刺的进攻完全失常,本节即将过半,马刺只得到了可怜的7分,两队分差也达到了14分之多。本节剩下4分多钟,刘易斯跳投命中,特克格鲁左侧底线转身跳投,霍华德跟着后仰投篮,魔术的进攻一波接一波让马刺难以招架。上半场结束后,马刺已经29-44落后魔术。

  第三节马刺仍然颓势难改,开场不到两分半钟就被魔术得到6分,随后霍华德反身上篮命中,魔术的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面对过大的比分差距,吉诺比利挺身而出一人连得5分,但马刺在防守端还是无法遏制住魔术,霍华德暴扣之后两队分差重新回到20分。此后马刺再次发动反击,但到本节结束时,他们仅把比分追到52-65。

  第四节重新看到希望的马刺明显加强了对魔术的盯防,两队逐渐陷入胶着状态。帕克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尼尔森左侧底线跳投得手,第四节还有6分多钟,马刺还以65-75落后魔术。邓肯后仰投篮得分,刘易斯跟着就在右翼远投还以颜色,马刺的斗志彻底被打垮。此后双方的比分差距越拉越大,比赛还未结束马刺就提前换上替补球员放弃了比赛。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罗杰-梅森、托尼-帕克、邦纳、蒂姆-邓肯、迈克尔-芬利;

  魔术:博甘斯、尼尔森、德怀特-霍华德、刘易斯、特克格鲁。(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邓肯单打霍华德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邓肯 | 刘易斯 | 梅森 | 尼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