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一笔交易被穆帅亲口封杀 他不会顶替阿德

  数日前,国际米兰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爆出的“与迪迪尔-德罗巴情同父子”的言论让人们开始猜测切尔西王牌将在不远的未来登陆亚平宁,梅阿查国王阿德里亚诺捅出的种种娄子更是增加了几分可能性,但是狂人的一句话就把一切幻想打翻,他表示绝对不会在冬季转会擒下魔兽!

  德罗巴如若当真加盟国际米兰,必然意味着现在人满为患的蓝黑军团锋线要有人离开,阿德里亚诺便是第一个被清洗的对象,所以阿德的未来也直接关系到德罗巴的未来。因此穆里尼奥在回答记者关于科特迪瓦人是否即将加盟的提问时率先肯定了阿德在国米的位置,葡萄牙人严谨的论证几乎让人找不到任何破绽。

  “有关迪迪尔-德罗巴顶替阿德里亚诺的传闻都是不真实的,这些都是媒体的猜测!”在接受英国“天空体育”采访时,穆里尼奥说道。

  “目前阿德里亚诺没有任何一个可以依靠的买家!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在明年1月2日球队进行训练时回到我们身边,至少俱乐部方面是这么认为的。也许他现在觉得自己的生活过得并不如意,米兰城的环境也不再适合他,但是我还没有做好让他走人的准备!”

  穆里尼奥这番话确实有理,如果用德罗巴取代阿德,最大的问题就是前者不能随国米参加冠军联赛,这是从主席马西莫-莫拉蒂到穆里尼奥最忌讳的话题,这样看上去,德罗巴跳槽的几率的确不大。

  不过穆里尼奥也在言语中透露了阿德的未来,只要自己能找到替代国王的合适人选,他绝对不会强留巴西人,“只要我能找到一个可以代替阿德位置的人…… 虽然我们的锋线队伍中有赫尔楠-克雷斯波、胡里奥-里卡多-克鲁斯、这样的球员,但一个34岁、一个35岁的高龄让我不得不考虑未来,我们的王牌射手泽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很出色,但谁也不能保证他整个赛季不会出现伤病、状态下滑等任何问题!”狂人补充道。

  杜绝挖角蓝军

  自从穆里尼奥来到国米后,自己的前东家切尔西名下多名球员先后和他传出了绯闻,弗兰克-兰帕德、德罗巴就是最好的代表,只是在何塞的心中,兰帕德、德罗巴一直都是蓝军球员,所以他郑重表示不会在冬季转会期从斯坦福桥球场征召任何一人!

  “虽然我很喜欢魔兽这个孩子,但他和他在切尔西的队友绝对不会来到国际米兰?你问可能性?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可能性为零!”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阿德里亚诺 | 迪迪尔 | 何塞 |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