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称遇国米是好兆头 曼联欲报5年前之旧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晚,2008-2009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抽签仪式结束,曼联将在淘汰赛首轮遭遇意甲豪门国际米兰,这场巅峰对决可以说是1/8决赛中最吸引眼球的一场比赛。面对英超曾经的死敌穆里尼奥,曼联主帅弗格森认为这将是一次非常激动人心的较量。

  “再次面对穆里尼奥,这将是一场非常有趣的对决。”尽管对手实力强劲,但是弗格森显得非常轻松,“穆里尼奥是一个非常有人格魅力的教练,我和他的关系非常好。他在执教波尔图期间就曾经在欧冠联赛中击败过我们,我希望我们能够有之前波尔图那样良好的运气。”

  2003-2004赛季的欧冠联赛,波尔图成为了当时最大的黑马,他们不仅在1/8决赛中两回合总比分3-2淘汰曼联,而且最终捧起了欧洲冠军杯,当时指教波尔图队的主帅就是穆里尼奥。“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对阵,我们仅仅在1999年和他们相遇过,但是在那一年我们最终夺得了欧洲冠军杯,或许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兆头。我们一定会有一个俱乐部和球迷都满意俄结果。”曼联新闻发言人汤森德也认为对阵国际米兰将是一场非常激动人心的比赛。

  不过国际米兰的实力的确是不容小视,弗格森对于这一点也看得非常清楚,他认为如果能够击败意甲冠军,对于球队将是一个非常大的鼓舞。“最近几年意甲球队的表现都非常好,这也就是说他们有着非常巨大的集体优势。国际米兰阵中有很多非常有经验的球员,他们的很多南美球员也非常有实力。”

  弗格森对于国米阵中的南美球员似乎有些忌惮,毕竟蓝黑军团的阿根廷帮几乎占据着阿根廷国家队的半壁江山,“事实上他们的阵容中只有两名意大利本土球员,你知道南美球员的防守非常的强悍,这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

  面对强劲的对手,弗格森当然会派出自己的全部主力迎战,也只有这样在面对国际米兰的时候才能有取胜的机会,卫冕冠军可不想在欧冠第一轮淘汰赛就打道回府。“和强队交手将会吸引更多人的眼球,这就像我们上个赛季面对巴塞罗那时一样。我们知道我们必须集中全部注意力,这是赢得比赛非常重要的一点。圣西罗球场是一个非常伟大的球场,我们曾经两次败在AC米兰的脚下,所以我们这一次想要有更好的表现。”

  最后,弗格森还对所有英格兰球队表达了自己良好的祝福,“我想所有的英国球队都有非常好的机会,对于我们的抽签形势,我感到非常的高兴。”(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