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媒普遍认为拜仁获好签 鲁梅尼格提醒球员谨慎

    搜狐体育讯 今晚,欧足联在瑞士尼翁举行了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的抽签仪式,结果德甲的唯一代表拜仁抽得好签,遭遇来自葡萄牙的里斯本竞技。德国媒体也普遍认为拜仁运气不错,不过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还是不敢掉以轻心,他也再三嘱咐球员们不能小视对手。

  《体育图片》认为今天无疑是拜仁将士幸福的一天,因为他们遭遇第二档次最弱的对手之一——里斯本竞技,不过拜仁方面倒是不敢大意,主席鲁梅尼格就表示球队绝不允许有任何大意和失误,他也提醒队员们不能低估对手,毕竟里斯本竞技队中曾培养出C罗、纳尼等球星。不过先客后主的赛程对拜仁将士而言也是一个有利的条件。

  德国《踢球者》网站认为里斯本竞技能够在拥有巴塞罗那的小组赛中突围,还是显示了一定的实力,他们主客场双双击败巴塞尔和顿涅茨克旷工,表现抢眼。拜仁主席鲁梅尼格也认为拜仁将士必须谨慎对付里斯本竞技,而首回合在客场的比赛将十分重要,拜仁必须力争在客场拿分,为出线形势奠定有利基础。

  《图片报》也认为拜仁运气不错,他们成功的避开了众多强敌,这也让拜仁能够在欧冠上走的更远,尽管里斯本竞技曾夺得过18次葡超冠军,但在欧冠上他们还一直没能取得过出色成绩,而刚刚和拜仁续约到2012年的施魏因斯泰格也喊出了要为拜仁夺冠的口号,而拜仁主席贝肯鲍尔则认为拜仁如果能正常发挥水平的话,晋级八强应当不在话下。

  德国电视一台赛后庆幸道:“不是皇马,也不是切尔西,拜仁避免提前遭遇劲敌。”他们认为里斯本竞技无疑是欧足联送给拜仁的一大“圣诞礼物”,当然拜仁将士在高兴的同时还是保持了冷静,主帅克林斯曼就表示葡萄牙足球近年来的进步不可小视。而克洛泽则认为拜仁有很大的希望淘汰里斯本竞技晋级八强,同时他也对同组对手里昂遭遇巴塞罗那的结果表示了同情。

  (搜狐体育: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梅尼格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