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鲁梅尼格:拜仁十年最佳属卡恩 伦辛需摆脱阴影

  德国杯决赛即将开始,本赛季也行将结束,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卡尔海因茨-鲁梅尼格给即将退役的门将奥利弗-卡恩高度评价,认为这位狮吼门神是拜仁近十年来的代表人物。

  在接受慕尼黑当地一家报纸采访时,鲁梅尼格说:“如果让我本人来评估近十年来的拜仁球员,卡恩无疑是最重要的一个。

在此期间,我们曾经拥有很多优秀球员,像埃芬博格、马特乌斯等,但是如果谈到对球队的重要性,从竞技的角度和场外表现结合来看,还是卡恩更好一些。

  “如果没有卡恩,以及他在场上所表现出的高水平和意志力,我们不可能在2001年的冠军联赛上问鼎。”

  卡恩退役后,拜仁的替补门将米切尔-伦辛将被扶正。这位小将曾经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出对卡恩推迟退役时间的不满,而在下赛季他将顺理成章地站在安联球场的球门前,这对24岁的伦辛来说是巨大的荣誉,也意味着巨大的压力。

  鲁梅尼格对伦辛寄予厚望:“伦辛头顶一定会有(卡恩的)阴影,但他应该克服心理障碍,只要他做到了,自然就会面对光明的未来。”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