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韩国MVP27分渐入状态 王伟力为输给山西而遗憾

山西VS青岛精彩瞬间
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杨琼 12月19日太原报道)CBA第15轮,山西中宇主场对阵青岛双星,4节比赛双方一直紧咬比分,最终,主场作战的山西 中宇以106比95赢得比赛,青岛双星继续着连败。

  青岛双星主帅王伟力今天带领新外援威廉姆斯出席新闻发布会,威廉今天得到27分,比上场比赛发挥更加出色。对于今天的比赛 ,王伟力表示:“我们队今天打的不错,因为打客场都是比较难的,我们队员比较年轻,最后没能把握机会,输掉了比赛。”谈到输 球的主要原因时,王伟力冷静地说:“主要原因还是犯规太多,队员罚球命中率比较差一点。”

  威兼姆斯简短快速的说:“我今天晚上也是在逐级适应比赛,刚开始打的不行,到第3节后半节打的比较好些。”

  简单评完比赛后,王伟力带着威廉姆斯快速走出发布会,和队员乘坐大巴返回酒店。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伟力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