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沈阳东进队输球懊恼至极 陈波承认队友心态紧张

  志在必得,却输了球,沈阳东进队的懊恼可想而知。大老板王进基拂袖而去,主教练段鑫也一言不发,最后队长陈波接受了采访,他说:“整场比赛就给了对手一次任意球机会,结果他们就蹭了进去。足球这东西没法说,偶然性太大了。

  昨日中国足协特意指派国际级裁判谭海出任主裁判。在场上,可以说谭海给足了东进队面子,东进队全场动作粗野,至少有两名队员的恶意犯规应该直接领到红牌,但谭海只给了黄牌。定位球和角球次数,三峡队差不多只是东进队的零头。更可笑的是,下半时东进队准备用7号换下15号,7号身穿的比赛服居然与场上其他队友的不一样。谭海要求该队员下场更换球衣,可7号找了半天后也没找到一样的球衣,按规则,这种情况是不能上场的,但谭海居然允许其上了场!好在7号上场后没能进球,否则难免要引起争议。

  陈波后来倒说了句实话:“可能今天大家太紧张了,技术水平没有发挥出来,这都跟心态有关。之前我们休息的时间太长了,大家的状态出得有点晚,三峡队一直都在比赛,所以进入状态更快吧。”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