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皇马碰红军巴萨竟幸灾乐祸 全队高喊"贝尼特斯"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19日中午12点,欧足联在瑞士尼翁进行了欧冠1/8决赛对阵。瓜迪奥拉特地中断训练,Pep带着巴萨全体队员来到视频室观看抽签的现场转播。在短短十分钟内,竟然两次从视频室内传出了欢呼声。

  在抽签之前,巴萨球员就特别期盼碰上两个对手——里昂和阿森纳。命运真的做出了让巴萨心满意足的选择,红蓝军团将在淘汰赛首回合对阵法甲七冠王里昂。在对阵揭晓的一刹那,球员们立刻集体喊起了“来吧、来吧”的口号声。瓜迪奥拉做手势制止了球员们的欢庆,Pep希望巴萨将士们能带着严谨的心态看待这场淘汰赛。

  在巴萨签位揭晓之后,球员们并没有继续训练,他们围拢在电视机前,等待死敌皇马对手的揭晓。在写有Liverpool的字条被展开后,球员们立刻像庆祝冠军般手舞足蹈,“贝尼特斯”的呐喊声甚至从视频室内传了出来。向来严厉的瓜迪奥拉默许了球员们的举动,Pep脸上还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笑容。对于巴萨而言,这次抽签结果实在太完美了。英意豪门的对决让巴萨惬意的坐山观虎斗,红蓝军团只需要面对从未输过的里昂;皇马又碰上了近年欧冠王者之师利物浦,巴萨球员们静待死敌死敌出丑。(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