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阿曼四国赛:小进步难掩糟糕防守 国足不敌伊朗

  本报讯 3胜5平8负,国足对伊朗历史战绩并不光彩,再加上上一场以1比3不敌阿曼的结果,北京时间昨晚,阿曼四国赛的三、四名决赛中,国足没有太多机会战胜伊朗。主教练殷铁生大面积更换首发阵容,国足在进攻端有所进步,但因为自己的防守不慎,国足多次送给对手破门机会,最终以0比2告负。

  也许训练和比赛让球员状态逐渐恢复,也许是大面积阵容调整给球队带来了一些生气,也许是对手没有采用紧逼的防守手段,相比于首场对阿曼的比赛,国足在开赛后显得更为积极,进攻中也敢于投入兵力。最积极的要数先发前锋郜林,他多次在禁区前沿制造威胁,下半时替换上场的姜宁、杜文辉等球员也险些为国足建功,可惜国足的大多数射门都打高了。

  攻势上有所起色也不能掩盖国足的防守问题,在造越位时,国足后防球员并不默契,对方正是利用这一点,两次“打身后”得手。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对方获得单刀机会,又在禁区内倒地,虽然有假摔嫌疑,但他们还是如愿获得点球,萨利赫罚进点球。而第72分钟,又是国足后卫惠家康没能盯住对手,国足大门被努里洞穿。现在国足最需要的还是一个防守核心。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