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曼联主帅弗格森示弱 “南美”版国际米兰不好打

  穆里尼奥曾表示,希望其率领的国米能在淘汰赛与英超球队相遇,如今他如愿以偿了。对此,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能够再度和穆里尼奥对垒很有意思,他是个个性突出的好人,我总能和他相处得相当好。当他执教波尔图时,曾经率队淘汰我们,希望这次运气能在我们这边。

  展望曼联与国米的巅峰对决,弗格森说:“我们和他们阵中大多数球员有过交手,可以说非常了解这个对手。希望我们在首回合客场比赛完成任务,这将为回到主场进行第二回合比赛打下良好基础。和超级强队之间的较量总是万众瞩目,上赛季半决赛挑战巴萨时,我们已经展现出对比赛的专注。我们知道在巅峰对决中,最关键的就是集中注意力,而过去在这样的赛事中我们的注意力总是非常集中。”弗格森还对国米众多的南美星球感到担心,他说:“国际米兰拥有很多南美球员,球队的经验也非常丰富。南美球员适应性极强,而且防守很好,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