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队团支部成立 奥运冠军们当干部独缺郭晶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2月20日常州报道) 北京奥运会结束之后,各个运动队都在忙着换届改选,中国跳水梦之队也不例外。不过跳水队新晋产生的“官儿”们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官员,而是由奥运冠军们组成的跳水队团支部。 >>郭晶晶错过当选你怎么看?

  在这支“黄金”团支部中,每个人的安排可谓是各具分工。老大哥王峰资历最高,从一定意义上来说觉悟也最深,他当支部书记是大得人心;吴敏霞胆大心细、性格外向,是宣传委员的合适人选;秦凯稳重十足、心思细腻,组织委员非他莫属;何冲乐观开朗、喜欢接受新鲜潮流的事物,当上文体委员如鱼得水;而生活委员这一重任则由林跃担当。

  不过,林跃的当选多少让人觉得有些意外。对此,何冲解释道:“峰哥想如果让我们这种大队员来当的话,怕自己管不住自己;队里面小队员又太小。让林跃这种不大不小的队员来当,不仅可以让他更加自律,这对其他的队员也是一个激励作用。”

  而跳水队团支部新成立后的第一件大事,就是在即将到来的圣诞节上为队里举办一场晚会。作为文体委员,何冲的责任重大。说到关于节目的事情,他都会摇摇头苦恼地说:“以前看别人办晚会挺轻松的,但现在要自己来做的话,真是不容易。”

  对于晚会的内容,文体委员何冲表示因为目前正在进行全国比赛,大家都在忙着参赛,并没有具体的计划。比赛结束回到北京之后,大家将会进行新一轮的策划。

  有意思的是,这份团支部干部名单中并没有跳水公主郭晶晶。据悉,在跳水队团支部成立大会的时候,郭晶晶并没有回到队中,因此错过了这次干部选举会。

    延伸阅读:郭晶晶缺席吴敏霞无悬念夺冠 回答问题尽享一姐
              何冲开始放眼伦敦奥运会 坦言夺冠后曾经很苦恼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