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全国赛 新规则提高难度引发北京选手骨折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前天全国跆拳道冠军赛上,北京选手段锐波比赛中意外骨折。总局跆拳中心副主任赵磊认为,这和新规则提高难度有关。

  前天男子62公斤级决赛中,段锐波对阵河北选手韩智强,在两人一次互踢中,段锐波受伤倒地,当时双方腿骨相撞能够听到响亮的撞击声。

被担架抬下比赛赛场的段锐波很快就被送到了广东中山当地的医院。

  北京队教练姚强介绍,段锐波确诊是右小腿腓骨骨折,“一早他已经坐飞机回北京了,将立即进行手术。”姚强介绍,骨折恢复时间大概需要三周,至于重新回到训练场的时间,还要看恢复情况。

  对于段锐波的受伤,赵磊表示,这和新规则的实行有关,需要队伍在训练上要有所改动。“段锐波的受伤在10多年全国比赛中才是第二个。”赵磊介绍说,“现在新规则鼓励使用高难度动作,不少运动员的膝盖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损伤,这也是新规则带来的新问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段锐波 | 赵磊 | 姚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