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一人可解巴萨左路瘫痪危局 三豪门争夺欧杯红人

他才是巴萨冬季最需之人
他才是巴萨冬季最需之人

    搜狐体育讯 巴塞罗那现在必须得开始考虑一个问题了:如果下个赛季球队的左路一次少了三名球员,该引进谁来顶上这么大的空缺呢?日前,巴塞罗那已经就此进行了试探性的转会咨询,莫斯科中央陆军的俄罗斯左路球员日尔科夫成了巴塞罗那现在重点追逐的目标。

延伸阅读-金球奖第6国内遭冷遇 阿尔沙文落选俄足球先生

  日尔科夫成名于2008年欧洲杯,在俄罗斯队的比赛中日尔科夫的远射、定位球和左路奔袭的能力都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俄罗斯和西班牙的比赛中,虽然俄罗斯队表现的并不能让人满意,但日尔科夫依然是俄罗斯队中少有的几名一直在给西班牙人制造麻烦的球员之一。日尔科夫出色的表现也吸引了贝吉利斯坦的注意。《马卡报》今日报道,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就日尔科夫的转会进行了询问,而如果转会有希望的话,贝吉利斯坦也将亲赴莫斯科中央陆军商讨具体事宜。

  瓜迪奥拉本赛季初曾有意让现在球队内的左后卫西尔维尼奥担任球队的队长之一,但巴西人因为常常只能担任替补,并且已经有了离开巴萨回巴西老家的打算而婉拒了巴萨新帅的好意。就此看来,西尔维尼奥已经基本确定了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就将离开诺坎普。

  球队的另外一名左后卫,法国人阿比达尔,现在则成了里昂的目标之一。在巴塞罗那因为伤病而一度主力位置不保,再加上西班牙媒体一直对阿比达尔的状态感到不满意。虽然近来阿比达尔已经表现出了状态正在缓缓回升,但法国人自己也表示出了可能在本赛季末离开诺坎普重返里昂的意向。

  除了阿比达尔,球队左翼的另外一位法国人亨利也在日前表示,常年的征战已经让自己身心具疲,短期内退役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事情。如果西尔维尼奥、阿比达尔和亨利三人都在不久的将来离开诺坎普,则巴塞罗那的左翼等于完全丧失。引进一名左路球员就成了一种必须。

  日尔科夫此前不仅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表现出了过人的实力,这位左前卫出身的球员还完全可以胜任左边锋的位置。可以说,巴塞罗那如果引进了日尔科夫,等于在左路的多个位置上都加上了一道保险。赛季开始之前,瓦伦西亚的大卫席尔瓦本来就是巴塞罗那的引援目标,但最终没有成行。重伤后的席尔瓦在本轮瓦伦西亚和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中出场,这个冬季也已经基本不会转会。日尔科夫一旦加盟巴塞罗那,则巴塞罗那既不是一定要引进席尔瓦,也可以在如果继续寻求引进席尔瓦时,在谈判桌上占据优势。

  当然,引进日尔科夫的工作,恐怕不会比赛季初试图引进席尔瓦的工作更为简单。据《马卡报》报道,除了巴塞罗那,意大利的AC米兰、英格兰的曼联和切尔西都队日尔科夫表示出了兴趣,并已经计划加入日尔科夫争夺战。希望引进这位对巴塞罗那貌似几乎100%契合的俄罗斯名将,巴塞罗那即使是现在已经提前动手,仍然有不少的工作要做。(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席尔瓦 | 亨利 | 陆军 | 斯坦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