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郜林懊恼国足锋线无力 自称还欠殷指导一个进球

  本报记者 何晓敏

  新国足的两场比赛,有机会,但没能进球,郜林觉得很失望。但其实他最不能释怀的还是奥运会上对阵比利时没踢进的那个球,“我一直欠殷导那个进球。”和伊朗队的比赛结束后,郜林自己回忆道。

  中国队在对阵伊朗队的比赛中大幅度更换了首发阵容,这其中就包括第一场比赛替补出场的郜林。虽然最终中国队还是以0比2输给了伊朗,在此次邀请赛中垫底。但是郜林却一改首场比赛的表现平平,成了全队中最活跃的人,中国队在前场的大部分威胁都有他的参与。

  作为一名前锋,郜林用“我们也有几次机会,只是没能取得进球”来总结两场刚刚过去的比赛。首发上场的郜林表现远远好于第一场,于是不少人认为郜林的能力更适合在国家队中打主力,对此郜林表示:“其实第一场比赛全队的体能都不是很好,香河集训三天后正是大家最疲惫的时候。打完第一场后,打伊朗的时候就要好一些,所以不仅是我,全队的状况都比第一场好。”

   对于失利,郜林认为国家队目前的确存在很多问题,“特别是体能上,以及相互之间的熟悉上,我们也只能一点一点进步吧。”而前锋线难进球的问题呢?郜林说:“其实我特别想进球,奥运会的时候打比利时那场球,我在门前那么好的机会把球打飞了,我一直记着那个球,真的,如果那个球进了,我们奥运会的结果或许是另外的样子,真的,在我心里我一直欠着殷导那个进球。”郜林说着还是提起了奥运会中错失的那个进球。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